433 还有暗虫!(1/2)
作者:南城有雪
    (这是为11页知名的5/23加更。感谢11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你永远无法理解我是什么样的存在,”空芜缓缓道:“异虫城中所有人也抽不出手来营救你,而所有空间通道更是被我封锁,异虫城再也不会有其他异虫城到来,王冲,你现在觉得你拖延时间还会有一点用吗?”

    “空芜,”猛然间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存在的?”

    狞!!

    王冲心中涌过一阵狂喜!狞!!是狞的声音!!

    王冲朝后看去,那个外表毫无奇特之处的虫影,不是狞是谁?

    “居然……是你!”空芜神色大变,有着一股前所未有的凝重!

    狞缓缓走来,神情也是极为凝重,平静道:“对,是我,一直是我。”

    “居然……会是你!”空芜的神色再变,“怎么可能会是你!”

    狞只是笑笑,再也没有言语。

    空芜也渐渐平静了下来,猛然间有些愤怒:“将你派来此等险境之中,高层……怎么想的!”

    狞依旧平静笑笑,并不言语。

    而王冲的心更是掀起了一股恐惧,听空芜的话……难道……狞也是暗虫!!

    “一个四星生命!高层怎么可能舍得让你来此种地方!”空芜的愤怒似乎更多了几分,“这是拿我一族的命运来冒险!”

    “空芜,我想,其实你更想知道我是怎么瞒过异虫族的暗虫检测的,对吗?”狞平静道,但意念一直锁定在空芜身上:“而我,也想知道你是怎样压下暗虫人格的?”

    “你在说什么?”空芜一愣,有些疑惑。

    “呵呵,”空芜轻笑一声:“如果我没猜错,在发现你的暗虫人格后,盘城主和另一位假涅槃的城主联手压制了这个人格,对吗?而另外这个城主,应该是红日城城主。”

    空芜沉默了。

    “只是我很好奇,以你的空间法则之珍贵,异虫城付出怎样的代价助你抹去这个暗虫人格都好说,但是这个暗虫人格一直没有死去,应该是异虫族族希望存留着,留待日后关键时刻使用,对吧?”狞平静道,意念一直牢牢锁在空芜身上:“你击杀妙,恐怕是妙心甘情愿的吧?为了彻底取得我族信任,同时,看看是否能引出我现身。”

    “本来,你应该是想此次便不再顾及暗虫身份,不再顾及是否会暴露,想搭建空间通道灭了此次虫潮,毕竟此次虫潮的规模,已经值了。”狞平静道:“只是你在察觉我族也有空间法则后,意识就算搭建空间通道也运不了太多人,于是干脆放弃了空间通道,试图保住自己的假暗虫身份……”

    “你以为我是异虫?”空芜问。

    “其实这不重要,你的使命早已定下,你不过是我的食物而已。”狞笑了笑,“我说这些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太过紧张而已。”

433 还有暗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