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空芜!空芜!空芜!(2/2)
作者:南城有雪
    但此刻,狞猛然间有些害怕了。

    想一件谋划了数十年的谋杀,但真到了最后动刀的时候,狞突然有些害怕了。

    “空芜,还有什么底牌,使出来!”狞意念中透着一股子狰狞:“使出来!”

    “狞,我就在此,你可敢过来?”空芜平静道。那绿光开始了吞噬自己身体。一点一滴,在以极缓慢的速度在吞噬着空芜的身体。

    看着这一点点消融着的身体,狞的心中一阵扭曲,像是自己最宝贵的东西消逝了一般!

    片刻后,狞猛然冲了出去!化为一阵灰雾,直接卷向空芜!

    灰雾瞬间便已卷住了空芜,猛然收紧,凝若实体,牢牢将空芜困在了里面。

    “从来没想到……我有一天真会用到此招……”空芜的意念极为平静,轻轻说了一句。

    猛然间,空芜某个骨头内,炸开了一朵小花。

    “不好!!”狞的神色为之一变!

    猛然间,空间开始向内塌缩!

    像是打开了最巨大的泄洪口!整个世界都在塌缩!

    都在塌缩向一处,都卷向了一处。那古新世母皇的虫核固定住的空间,没有丝毫作用!

    狞猛然化身为一团雾气,瞬间便已长出千公里!但仍被牢牢吸入!

    “不好!!”王冲心中大骇!

    王冲一眼便已看出,空芜以自身为引子,正在形成一个空间塌缩节点!这种节点王冲自己便有两个,只是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空芜这空间节点会有多大?如果放在本宇宙,恐怕能塌缩一整个恒星系!

    那特吾依第三纪古新世母皇的虫核还在,王冲纵使实力完好无损,也无法动用一点法则力量!

    于是眼睁睁看着那塌缩渐近!

    猛然间,在塌缩的附近,一朵近百公里的火团炸开!

    百公里的爆炸,但在整个正在塌缩的空间面前显得如此渺小!

    一道如细线的光华被那爆炸向前猛地推出了数百公里,紧接着又是一道爆炸!一道细线再次被推出!

    接连十一次爆炸,细线直接冲向了王冲。

    紧接着,一个强到让王冲感觉有些窒息的空间法则笼罩了王冲,王冲所在处的空间已然被加固了无数倍。

    狞的意念颤抖着,狰狞低吼着,“空芜!空芜!空芜!你竟然还有如此手段!”

    “空芜!空芜!空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