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出山(1/2)
作者:南城有雪
    基于对空间的了解,王冲并不太担心有人能找到这里。

    所以时间一天天过着,王冲不慌不忙学习着控制分身。

    狞没有空间法则,可不能将物品存于平行宇宙中,所以只能藏在外物中,如折叠箱、如空间塌缩节点之类的,对普通人来讲,空间塌缩节点那可是整个文明的战略级的宝贝,别说拥有,能见到的都是最高层的一小拔,而狞或者空芜、王冲,这些其实都已然成为了整个摩罗中九成九的文明需要仰视的存在,拥有空间塌缩节点并不稀奇。

    所以王冲没费太多力量便将狞的空间塌缩石找到了,王冲看着这个已经炼化、只似一颗米似的空间宝石,知道一个意念其中的东西自己便能取出,但是王冲却绝对不会这么做。

    一来,可能里面有什么狞的传信之物,王冲担心一打开便会让虫族以那标记进入此地。

    二来,王冲有十足的理由相信狞的空间塌缩石中拥有超高阶的虫族。

    所以王冲虽然心热这其中有一个四星生命的财富,但是至少在现在是绝对不会打开的。

    虽然不太担心有人能找到这里,但如今异虫城与虫族的局势实难判断,搞不好最后能引出涅槃级存在,那时……恐怕这个空间可瞒不住那些老怪物。

    所以在控制了这具身体后,王冲便会走。

    而且……王冲在等这里的空间修复结束。如果王冲没有料错,他将会收获一块前所未闻的直径超过1万公里的空间塌缩石!

    控制狞的身体的形成继续着,同时王冲也开始了对于此地空间的研究。对于如今只有百亿神经元的王冲来讲,这真的是一件极为艰难的事情。

    如果是在此地空间外面找进入的方法,以空芜的空间造诣,就算王冲实力全盛时期也没有自信能找出来,但是从内向外的话便简单了太多,一天不到,王冲已然找出了好几个出去的方法,同时顺手便将出去的目的地修改了一下。

    接下来便只有控制狞的身体这一件事了,同时等待空间恢复。以王冲现在的状态,除了被动等待,实在没有自信能无伤进入那空间塌陷的正中心。

    四天。

    王冲已经初步学会了控制狞分身,这初步自然只是最简单的控制,最简单的法则王冲都是无法释放的。只能控制自己的狞分身做一些聚体、飞行等简单动作。

    如果不是等空间恢复,此刻王冲便可以出去了。

    只是王冲在等,如果记得清楚,在德伦丁尔帝国与虫族交战时,空芜可是从随身空间中放出了守卫者号。

    空芜放在平行宇宙的东西自然是不用想了,再用几万辈子也不可能找到,但空芜的随身空间可不会在这空间崩塌中毁去,如果王冲没料错的话,空芜的随身空间会在此次空间塌缩的最中央处。也就是说,除了能得到一块空芜以自己性命为代价制造出的直径1万公里的超级空间塌缩石外,空芜原来就有的空间塌缩石也还会在,而且……里面应该有着空芜近十万年的丰富储藏。

    所以这等宝库他自然不可能放弃。

    宇宙的空间其实很像是一个身体,而大大小小的空间裂缝,或许能算作是超微型的伤口。

    最细小的伤口,那自然是眨眼即愈合,而如果伤口太大了,便会成为永久性的溃烂,如深渊。

    而眼前的这个“伤口”,很大,但却不足以形成溃疡。

440 出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