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主人……到底什么身份!(1/2)
作者:南城有雪
    飞船的目标早已设定好,并不需要什么操作,所以王冲和布伦特也没有什么要忙的。

    飞船上有空气,虽然也有消毒灭菌程序,但这样都是无法无天的海盗,纪律松散,船上自然会有微生物,而那些尸体没有经过处理,船便一天天臭了起来。——虽然有着空气循环系统,但还是日复一日的臭了起来。

    王冲自然不会有什么异样,只是在自己的船舱中静静呆着,布伦特也修炼着,只是虽然表面平静,但以王冲的意念,能感觉出布伦特压抑不住日渐焦躁的情绪。

    布伦特这种人,只要能控制住,绝对有望成为王冲的一大助力,对于他的那些冷血残忍因子,王冲又不是选什么摩罗好先生,自然也不会太多在意。

    6个月,王冲便接近了目的地。

    飞船缓缓停了下来,飞船之上下来了一个人,2米多高,双手双足,手上有肉膜连接至腰间,头有些像袋鼠。

    “记住我说过的话。”船内的王冲平静道。

    “明白,主人!”布伦特郑重应道,转身离去。

    时间一天天过着,转眼又是6个月,这些日子中王冲一直在静静的等待着,对付漫长时光王冲早就有了充足的准备,不急不躁,更何况王冲此时意念能量化的过程还在继续中,这需要的时间更长。

    飞船内。

    “本尊,你就不怕他一去不回?毕竟你可没有用任何手段控制他。”此时的狞分身的形象是一个白河族人,虽然法则缺失许多,但拥有物质法则和能量法则,随意变化个什么身体再容易不过了。

    和分出一部分意念、让卡玛成为一个新的个体不同,这次两个身体全由王冲自己控制,所以本尊和分身本就是一个人,这般的谈话自然也就是自言自语了,像是老顽童无聊之极时发明的自己跟自己打架的左右互搏一样。

    王冲沉默着。他没有把握布伦特会回来,但王冲觉得布伦特如果有野心,就会和茂齐崩崩一样,绝对不会放弃自己这么一个机会。而且如果布伦特如果真有要出逃之心,这么一个人才王冲也不会放弃,他会将他寻回并以如缔约之类的手段来强行控制。

    “已经32年没有联系过母虫了,”王冲心中也在思量着,自己和狞分身的神经元都已经有了,只是将其能量化还有很长的时间,母虫还在卵中时便由自己****意念安抚,对自己的依赖极大,但王冲不肯定虫族的这种依赖是不是建立在自己实力强于他们的基础上。所以,王冲在恢复实力之前,不会冒险去接触母虫。

    特别是毕摩族母虫、已经达到了圣火境的阿火。而且,如果王冲没有料错的话,特吾依族母虫应该也达到了圣火境,此虫与王冲的感情更是淡泊,因为其是卡玛收服的,虽然卡玛和王冲同源,王冲也能控制它,但本身关系就已经淡了一层,现在王冲意念没有全部恢复、而母虫又可能已然晋阶圣火,此消彼长间,如果说真有母虫背叛,那最大的可能便是特吾依族母虫。

    王冲暗叹了一口气,先不说他不敢开启空芜和狞的随身空间,现在更是连自己的随身空间也不敢打开了,只是经历诸多事情后,王冲已经习惯了胆小,习惯了这种过度的谨慎,可能性再小也不会冒险。

    所以,那些被王冲困于另一个空间中的4只封虫也是。这些年中王冲唯一接触过的也就伏原虫的母虫了,那具大脑早已被封虫啃噬完了的尸体。

    “快要离开银河了,”纵使王冲早已行驶过了银河中只有极少数人能航行出的距离,但如今依然有些感慨,第一次离开地球的时候,那短短几光年,王冲孤独飞行了400年,而如今……自己却要离开银河了?

    “卡玛、二号、三号,”王冲心中平静:“又一次抛下你们了。”甚至……王冲都没有再见上三号一面。

    王冲心中痛苦,心中有更多的几个人想要说声告别,但有几个对自己极为重要的名字,王冲却是没有一丝想起。

    似乎……有一个自己很对不起的生命。

    可是,叫什么,长什么样,王冲都已经想不起了。

    “王冲,凉薄至此。”王冲猛然一笑,笑声中却满是凄苦,只是记住几个人而已,用不了多少神经元,那些琐碎繁杂的修炼功法,王冲可都一点不漏的存在了那百亿神经元里,所以如今王冲记不起那些人,只有一个原因——王冲当时便想要忘了这些人。

447 主人……到底什么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