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主人……到底什么身份!(2/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自私至此。”王冲依旧笑着,想是要忘掉这些人的不是自己一般。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愧疚太大,怕扰了心神,一个强者,不应该有这些情绪的,又或者是其他原因,但不管什么,王冲知道如果再来一次,自己依旧会那么做,依旧会选择忘了这些自己已经记不清名字和长相的人。因为,他本就是这样的人。

    “从此,便彻底抛开过去了。”王冲喃喃自语。

    一辆战机由远而近。

    战机在飞船附近停了下来,下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个便是布伦特,他终归没有逃离,像王冲意料的一样,他一直有着野心,人生至今也一直准备着,有了充足的准备,只缺一个机会,而现在,他相信他的机会来了!

    所以布伦特一丝不苟的执行了王冲的命令,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那么一个地方,按下一个键,虽然不知道为了什么,但他照做了,等了一天后,一辆战机准确来到了他面前。

    他知道在星空中,十万年也不会遇上这么凑巧的一幕,所以这战机能准确来到他面前,只有一个解释:这人知道他的准确坐标。

    而坐标……只可能是自己按下的那个按钮了。

    那人来到自己面前,只问了一句:“在哪?”

    然后布伦特便和这人一起,坐着战机来到了王冲面前。

    “主人!”来人恭敬行礼。

    布伦特惊住了,新人这人可是星空境!!星空境的大人物!!而他……也叫自己的主人为主人!?布伦特心怦怦直跳了起来,他已然知道,自己真的是攀上了一生中最大的机遇!

    王冲没有回避布伦特,直接向这人问:“战舰还剩几艘?”

    “4艘。异虫城一战中没有战损。”来人回答。

    “船员变化如何?”

    “没有新加入船员,但多了78个人,都是船员的后代。”

    王冲心中稍安,这么的话,应该是没有人跟踪了,只是还需要多方试探才行,自己可不能这么撞上去。

    而布伦特却是再一次呆住了,异……异……异虫城!!

    在星空中混饭吃,久了什么妖怪传闻都能听到一些,异虫!说那是整个摩罗最强大的种族不过分吧!每一只异虫,其能量比六级文明的帝皇只高不低!!那异虫城更是绝密中的绝密!!而他们……在说异虫城!!

    “这是7号的联系方式。”王冲交给来人一个小晶体:“叫他去给狱罗白河我的地址,来见我。”

    来人领命,恭敬离去。

    王冲不会收买人心,但舰队的结构只会越来越复杂,连深闺小姐都知道用些铜钱收买下人知道点正常渠道听不到的消息,王冲如果不发展几个信得过的人,那便是愚蠢了。

    而刚离去之人,便是王冲信得过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