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进入风船(1/2)
作者:南城有雪
    文明越是发达,最后的外交辞令之类的便会越统一,比如“表达遗憾”其实就是不满,诸如种种最终会形成一套统一的格式,毕竟国家层面,总不能说些“你放屁”、“我草,你这有病吧”、“滚”之类的语言。

    只是有些文明,其外交辞令中总能含一点自己的特色,比如某些好战种族,其整体辞令自然会强硬一些,又比如某些个****的文明,其辞令中都会含有一些赞美我神之类的话,久而久之,众人心中也就清楚了他们的外交语言的习惯。

    而异虫族,凶名在外!

    那可是说一不二的主!

    没有多余的话,只是两字“让开”,其中便包含了那等一往无前的铁血气质,三大星系或许不弱于异虫族,但是不让开的话铁定开战,对于颜面的一点损失和实战带来的损耗,他们不用多想。

    而且,因为异虫族而让开,那也不是没有面子的事。

    于是三大星系让开了。

    星盟呜啦一声声咆哮,“异虫万岁”之声,奚落三大星系之声此起彼伏,而更多的人却已经是前呼后拥,疯狂涌向了风船。

    风船的入口不知是本身就有还是三大星系强行切割出来的,足有20公里方圆,听起来很大,但如果进入的是战舰的话,这门口可不很小了。

    战舰可远没有生物那么灵活,可不是想进入就进入,想出来就出来的,当一堆战舰挤在这狭长门口发生什么拥堵时,可不是磕磕碰碰的问题了。

    这些船长大部分都拥有数十数百年、甚至数千年的经验,他们可不会不明白这点道理,但同时他们还明白的是,晚一分晚一秒进入,可能好东西就没了!

    与此同时,许多人却是没开战舰,直接飞了进去,就算战舰已经到了舰挤舰的地步,但只是个体的话这空间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王冲听到五龙号上众船长都是合计了起来,一些主张开船进入,一些主张个体进入。

    开船进入自然是因为战舰是冒险家的最大依仗,在宇宙中,有时候父母亲朋统统不可信,和佣兵最信任枪一样,冒险家们最信任的就是自己的战舰。

    有了战舰,武力提升一个层次不说,战舰之上还有诸多仪器,很多仪器都是探险时能规避大部分风险的。

    而单独行动的优势在于,虽然风船很大,但最归是一个封闭空间,总有一些地方是战舰进入不了的,而且单独行动速度更快,也更灵活。

    “体大人,请将在下战舰放出,我实力低微,如果没有战舰依靠,恐怕在进里面是没有什么机会的。”王冲道。

    “好。”王体道:“还有需要将战舰放出的吗?”

    又有陆续几人提了出来,其他战舰已经留在了红岩星的人自然没有这些烦恼,纷纷告辞便飞出了五龙号。

    王冲本有些奇怪王体如此干脆交出战舰,但略一想想却也明白了。

    王体和王冲做的交易是拿一成的东西,战舰放在他那里,他便不怕王冲拿了好东西远走高飞,而如果王冲开走了战舰,到时候出来之时这么大一艘战舰,势必也跑不出他的眼皮底下。

    而每一个冒险家的折叠包到时候恐怕王体都是要亲自检查一下的,随身空间这等物品,确实没有什么理由落到这些冒险家手中。

    当然,他自然想不到王冲会拥有随身空间这等级的宝贝,所以如今王冲和王体一别,却是不会再相见了。

    王体来到虚空之中,看到王体释放出了自己的战舰,正要上船,却是回过了头,道:“体大人,此去不知是否还能再见,如果不能再见,这些晶盾当成你将晚辈送到这里的酬劳。”

    王体一愣,接过了。

469 进入风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