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进入风船(2/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告别,钻入了自己的战舰中。

    这份晶盾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王体对王冲还没有什么帮助,只是提供风船的情报和送王冲到此地的酬劳的话,这些却是绰绰有余了,王冲虽然能一走了之,但也不想欠下别人人情。

    战舰在风船的入口处的拥堵还在继续,异虫族的众人却在刚开始时便下船飞了进去。

    王冲其实也不想乘坐战舰的,只是他知道自己此去便不会再回五龙号,一艘精英级战舰,可不是可以随随便便可以放弃的,于是借口自身弱小而带了出来。

    如果不是此地人多眼杂,王冲早就将战舰放入随身空间中自己只身进去了,反正如果有需要用到各种探测器的地方,他完全可以随时放出来。

    直到第三天,王冲才得以进入了风船。

    大!

    真的好大!

    王冲再一次感叹,这里和外面看起来一样,还是散热片一样的结构,每两片之间相隔了50公里左右,而上下却已经是顶天立地的庞大存在了。

    战舰在这其中像是小飞虫立于高楼之下。更不用说那些个体了。

    只要有质量,便会有引力,而引力的大小和质量呈正比,但是和各种天体不一样的是,众人如今位于风船内部,按理说引力会极为复杂,毕竟前后左右上下都有引力,只是让王冲惊讶的是,引力……是朝下的。

    这显然是人为的结果了,于是,船内自然也就有了上下之分。

    有人早已疯狂进入了深处,而如王冲等人,却在细细观察着。

    墙上有文字——或者是一种装饰花纹,王冲也分不大清楚,有点像是云纹,极为流畅,如写意的狂草。

    战舰缓缓靠近了墙壁,这些文字每一个都有数公里,比战舰大得多了。

    战舰缓缓行驶向深处,远远地,王冲便看到了被严重破坏的植被。

    只是这样植被……

    是世界树吗!?

    王冲有些愣住了,此层的空间高度大约有1000来公里,但是这些巨树几乎长到了最顶处,虽然还比不上世界树,但高度已经令人咋舌了。

    而巨树根部还有着许多一公里左右高的巨树,只是这些巨树的“巨”字,在这些巨大的树的面前却是有些名不副实了。

    有溪流,有山坡,有白云。

    有云朵,有雨,有风。

    一艘飞船内,大到形成了风雨……

    真不愧是气候船呐!

    王冲心中惊叹着,看着上方在云朵遮盖之下已经有些模糊的天花板,唯有惊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