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通道,死尸(1/2)
作者:南城有雪
    植物自然也是需要繁殖的,只是王冲却是从来没听到这种模式,生小树?

    王冲和棘槐心中都是一片迷茫,仔细看了半天,王冲确认了两树之间的关系应该是寄生关系,而小树便是寄生于大树之上的。天籁小说ww只是让人感觉奇怪的是,如今看起来却是大树主动朝小树输送能量的,而不是小树在吸食大树的能量。

    两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体,这种关系在自然中并不少见,小树从大树的根部长出,由大树供养至长大后,小树便会切断联系,成为一株独立的树,只是面前两树之间的关系也不像是这种关系。

    看了好一会儿,王冲让树精灵再次将这株树的能量吞噬,同样只补充了不到1%的能量。

    此地植物的能量含量大都偏高,偶尔王冲也顺手摘取一些不知名、但能量含量比较充沛的果实。

    数天搜索,王冲又找到了几对寄生树,经过好番对比,却是确认了大树主动输送能量这一特点。抛掉了一个又一个猜测,最后居然是棘槐那“大树生小树”的神奇理论最能解释一切。

    而此时王冲却也慢慢来到了一处极深邃的巷道中,如果将外面这个巨大植物园看作是大厅的话,这处巷道恐怕只是嵌于巷道上一根小管道的级别,只是直径依旧有一公里!

    王冲早已在无人的地方放下了自己的战舰,在植物园的边缘墙壁中,依旧有许多那大小数公里的庞大飘逸文字,而这种直径一公里的管道也有许多,王冲便曾看到其他几处管理中都钻入了冒险者。

    而王冲有虚蛇之眼相助,选择了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此处的能量浓度是王冲目前现的所有管道中最浓烈的。

    此地空间中能量都很浓,都是普通星球的数十万倍,对于别人而言,想区分十万倍和十万零一倍简单不可能,而王冲却是轻易的分辨了出来。

    管道壁上有许多镂空的纹饰,这些镂空蚀刻出来的纹饰和外面的文字有些类似,但相比较之下,却是能感觉出面前这些装饰的作用更多一些。

    而管道中除了这里镂空纹饰,却是再无他物,王冲缓缓前行者,虚眼之眼关注着前方,虽然有了虚蛇之眼后意念的探索功能简直弱到不行,但王冲也是打开了,同时空间法则覆盖着,一有变故立刻传送逃离。

    猛然间,王冲眉头微微一皱,空间波动?

    一道微弱至几乎不可感受到的空间波动,但王冲却能肯定源头之处的空间法则很强大——就像隔了几公里听到巨兽的吼声一样,虽然微弱,但却也是能轻易判断声者的大小。

    有空间波动,那风船之内拥有传送门的传言又多了几分可信度。

    就在这时,王冲却是已经来到了一个丁字路口,来时的通道便是丁字的一竖。

    若是旁人或许还会选择一番,只是王冲拥有虚蛇之眼,却是不用如此,朝两边看了看,便走向了能量稍稍高出的那一方。

    只是飞行了片刻,王冲便遇到了第二条通道,看看结构,应该和自己来的那条一样,是众多通道都通向了这里。

    果然,如王冲所料,很快王冲便看到了第二条、第三条、第四条。

    在到第五条的时候,王冲却是暗暗戒备了起来,因为里面已经出现了一个冒险者,和王冲一样没有开船。

    冒险者明显吃了一惊,也是戒备起来,他停在原地,而王冲满是戒备又飞向远处。而那个冒险者看到王冲走后松了口气,也来到丁字路口,左右纠结了一会儿,朝王冲相反的方向飞了去。

    .

    而在那植物园中,却有一团能量在闪烁着,他身旁一个人声音低沉:“体大人,与您所料,这个王冲拥有随身空间!”

    “没跟丢吧?”
471 通道,死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