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剧变!(1/2)
作者:南城有雪
    古兰里圣树有点像一把伞,因为树冠太厚,进入内部的最好路线便是从下方进入。『天籁小说ww『w.2

    已经有人如此进入,王冲便也不用去做这摸石头过河的举动,直接循着那艘战舰进入的路线缓缓进入。

    在上升途中,王冲也不敢大意,他心中对那多足动物很是忌惮,想到一会儿这树中可能会出现什么传送门之类的,这多足生命如果在一旁可极不好办,于是在上升途中绕着巨树旋转,好在除去这株无边无际的巨树,却没有什么异常。

    随着与这棵古兰里圣树距离更近了几分,随身空间中的升龙柱与圣树的联系也变得强烈起来,王冲心中已经在盘算,对于如何将升龙柱武器化,王体的意念石中记载也是不详,如此一来无非就是两个原因,一来王体也不清楚,二来王体是想等自己最终弄明白了再开始系统的记载。而王体不想记载下来这个隐秘这一点王冲却是没有怀疑,很简单,身死之后还可以追求的无非就是身后之名,而最能代表冒险家的实力,最能让他的传说在岁月长河中尽可能的流传下去的东西,便是那强大的宝藏!

    思索间,王冲已经靠近了“伞盖”之下,由于光线照射不到,此处已经很黑了。百王冲却是四处打量了起来。

    当时那艘战舰进入这里后,应该只走了2o来公里便消失了,应该是有一个传送门、或者能屏蔽所有能量的区域。

    2o公里不管在什么星球上都已经是很远的距离,如果处于同一平面,地弧已经足够让两者间相互看不到,而2o公里在这风船之中却是小得可怜,只是在这里多了一根根粗如大树的巨大针叶,视线也不是很开阔了。

    虚蛇之眼一直没有看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反倒是王冲的空间法则总能捕捉到一丝丝微弱空间波动,很弱,就像一根丝线飘浮在空中,非常飘渺。这丝丝空间波动说不清是那里传来,这又让王冲疑惑起来。

    风船里的空间技术显然已经高出了王冲的理解,让王冲疑惑至今的便是这风船绝对应用了空间折叠技术,但在风船内部王冲却是一点也感受到了空间的扭曲率。这极不寻常,如果说有强度过无数倍的空间法则,比如那15o公里直径的传送门,虽然感慨它的强大,但王冲至少还是知道原理的。

    又一丝空间波动飘过,王冲仔细感应了一下,还是没能感应出这丝空间波动的源头在哪里。

    几番同样的重复后,王冲干脆也不去管了,缓缓在这2o公里处搜索起来。

    2o公里不大,很快,王冲就有了现。

    但这个现让王冲吃了一惊。

    一个表面光滑,像是一个渡了水银的直径2公里的传送门赫然出现在了一枝枝丫上,半陷于枝丫间。

    王冲本来就在怀疑这里有一个传送门,所以现这个传送门不是让王冲吃惊的地方,让王冲吃惊的是这传送门没有一丝空间波动!

    如果闭上眼睛,这里甚至可以认为是空无一物!

    最让王冲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连虚蛇之眼眼中,这里,也是一片虚无,好在在彻底的虚无,也就是说,这传送门之外还有游离能量、空气等等,但传送门所在之处却是一片空白。

    会通向哪里?

    王冲略一犹豫,来到这个传送门面前,细细感应起来。

    通向了一个很空阔的漆黑空间?

    王冲一愣,那个空间极大,怕是不会小于一万公里。而王冲唯一能肯定的是,与升龙柱跨空间产生了联系的东西便是在这空间中。

    意念一动,王冲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

    还有看清楚面前一切,空间内的升龙柱已经剧烈震颤了起来!
481 剧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