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 风船之心(2/2)
作者:南城有雪
    风船之内会什么会如此大,王冲已经不再如此纠结,他也有了唯一一个可以解释这么巨大的空间的答案:亚空间。

    此刻王冲在思考一件事情,此地名为新生层,应该不是空穴来风的叫法,那么所谓新生,会是什么?

    这一刻王冲又想到了王体,他应该就是在这里得到的神灵之体,这应该也算新生的一种,那么新生指得便是这个吗?

    还是有其他的新生?猛然间王冲有些紧张起来,如果新生的是那未知多足动物之类的强大生物,那便有些糟糕了。

    虚蛇之眼中,此地的情况都清楚显现,只是看了几株,王冲的心便已经怦怦直跳了起来!这几株看似寻常的植物,其内的能量都是异常庞大!

    王冲立刻有了将棘槐唤出的想法。

    “前辈,晚辈能招唤出麾下船员一起寻找吗?”王冲却是没有立刻将棘槐唤出,因为如果将升龙柱看成是门票的话,自然只能进来一人。

    那意念没有回答,王冲想应该是默认了,正要招唤出棘槐,却是一愣,因为……自己的空间似乎都已经被什么东西锁住了,空间法则一点作用都没有。

    这是如何办到的又让王冲心中一阵惊异,但也不敢再尝试,好在自己还拥有虚蛇之眼这般探索时作用逆天的东西,倒也不是太需要棘槐。

    于是且寻且走,王冲丝毫不敢产生偷偷拿两三样东西的想法,他只是老老实实寻着。

    转眼便是一天。

    在这等宝库间,选择实在太多了,每看向一样东西王冲都是有些心痒难耐。

    而王冲对于为什么会有新生层这么一个名字,也是有了一点眉目。这里的植物几乎都是和植物园中大小一对的植物一样,只是植物间的大小差距更小了些。有些都是一模一样大的。

    而此刻王冲用虚蛇之眼看着一棵400公里高的树,循着地下那传输能量的根部一路寻找着,一般一对植物总在相领不远处,只是此处的这一棵树,与其想匹配的那棵树至少在3000公里以外了。

    不寻常,便可能意味着有好东西。

    王冲心中警惕着,过了一会儿,还没有见到那棵植物配对的植物,却见到了动物的痕迹,一个像一个馒头一样的东西,直径大约600米,被啃噬了一大半。

    王冲心中一凛:“果然有动物!”

    .

    而此时,一个虫影也进入了这里。

    他看着这里的一切,暗暗道:“听老师说这里会出现高出自己一个境界或者两个境界的守护生命,我如今是星空境,但对上域主境没有什么难度,但是如果对上圣火境的怪物,那就实在在糟糕了……”

    .

    此外,在不知多远的一处丛林中,也出现了一个人,他缓缓收起手中升龙柱,皱起眉头:“帝国此次花巨大代价找来了两根升龙柱,为的便是将星球境的正克米和我送进来,此地诡异,不管什么修为,都会出现高出自己一个境界或者两个境界的守护怪物,正克米虽然只是星球境,但是却是帝国史上唯一一位四星生命,就算高出其两个境界的域主境怪物也难不倒他,而我,身为神灵,职责便是保护他,保护他不受其他参与者的威胁,正克米虽然厉害,但终究只是星球境。同时……千万千万千万不能遇见自己的守护生命!不然……涅槃境的存在……我必死无疑!”

    “眼下,先将正克米找到!”

    ————

    (感谢腾讯书友1011743159的3000书币打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