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风船的终级答案!(1/2)
作者:南城有雪
    (为11页知名的【7/23】加更,感谢11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达到50杀?!

    这一刻,此地空间中的所有人心中再次沉重了起来。  .  . 如今他们已经想到了,那星球境的小子应该是死在某人手上了,但是却又出了一个50杀!

    在明白自己的速度根本不可能达到与这个50杀的人一样后,众人再次出动了!

    而王冲又惊又喜,喜的是自己是第二个达到50杀的,惊的是他明白接下来会有一堆人试图找到自己、击杀自己!

    除开那个星球境的人,嫌疑最大的自然是星空境的自己和另一只异虫。恐怕如果真遇上了,不分清红皂白便直接开杀了!

    只是暂时已经不能管那么多了,王冲只能尽快第一个胜出!

    51只,53只,55只……

    此层极大,其他人可没有空间压缩这等缩地成寸的能力,对他们来说,能找到王冲的可能极小!

    58只,60只,63只……

    猛然间,众人又听到了一声意念:“有人达成50杀。”

    王冲一愣,此人也极快,如此看来自己最终能不能是最快的一个还会有疑问!

    65只,70只……

    王冲速度更快了几分,他有过同时招唤出数只的想法,但是立刻便自己掐灭了,那样的话危险不说,而且时间会更慢的!负重100斤到负重200斤,可能差距不止是变慢一些的区别!可能压根便背不动了。

    王冲心中也急迫了起来,虽然领先的优势看起来了挺大,但谁又知道第二名会不会和那星球境一样,最后时刻同时来个五六只、甚至十多只?

    80只,90只……

    王冲最害怕的有人找到自己并没有发生。

    “有人达成90杀!”意念猛然再次提醒。

    在这层空间中的众人一直都没放弃过寻找,而此刻他们都是心如死灰!

    91只,92只,93只……

    在王冲达到96只时,王冲最害怕的两件事发生了。

    “有人达成90杀!”意念再次提醒。

    那人的速度在加快!

    而最让王冲忌惮的还有一件事:有一个人已经发现了他!

    但此人见到王冲时立刻吼了一句:“朋友!我为你护法!”

    王冲一愣,但也来不及细想,传送!

    一个传送,已然出现在了千公里之外,同时……传送!传送!传送!

    总共连续四次传送!

    天空中猛然出现了四只怪物!

    而王冲意念一动,狞分身已然出现!

    王冲施展了空间延展区域,四只怪物身体顿时如陷泥沼!而狞分身已经被王冲施加空间压缩区域,其身体又化为了能量形态,瞬间!已经来到四怪之前!

    能量席卷而过,四怪纷纷开裂!分解!

    100杀!

    王冲一刻不停,生怕这四只因为有狞分身参与,会另外计算成狞分身的4只,意念一动,狞分身已然回归随身空间,同时一个传送,便要自己杀怪!——他这是要双重保险!

    但是,传送过后怪物并没有出现。

    而其他少数人奋力在杀怪的人面前的怪物猛然消失,他们脸色一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498 风船的终级答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