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掌控风船(1/2)
作者:南城有雪
    此次被圣火烧毁的能量通道的修复在棘疗伤液的帮助下,只在几小时内便已经完好如初。(品@书¥网)!

    接下来便是入血池。

    每艘风船之上都有血池,经过了血池洗礼,便是大衍族人。

    而王冲要去的血池还要特殊一些,只血池一生之中只会被使用一次,而使用之人,便会是接引舟的船长!

    修将王冲带到了小接引舟之上,再次进入这里,王冲也是有些感触,上次前来之时自己是带着无尽忐忑前来,不知未来会怎样,不知会有什么样的危险,而此刻,自己再次进来,将会成为这里的主人。

    风船也有指挥室,但庞大无比。这让见识过蓝召之星的王冲总猜想着是不是因为大衍族人都是身高数十甚至数百公里的大个子。

    而让王冲在意的却是没有什么如指挥台之类的物件。

    “我大衍族为融合种族,族人间个体差别巨大,接引舟自然只会按照体型大者来制作,而且接引舟旨在接回族人,每一处族人聚集地动辄数亿乃至更多,接引舟自然需要庞大体积。而诸如指挥台等物品,是能随船长的生命特征而生成的,改动也只需要你一个意念。”

    修缓缓说着,平日比较沉默的他说了许多,一条条极为清晰地跟王冲诉说着。

    一边说着,一边带着王冲来到了一处空间中。

    血池,王冲本来觉得最多也就只会有一个池塘大小,风船虽然庞大,但毕竟有着洗髓伐经作用的血池,总不可能会有太多。只是王冲没想到,血池……居然会是一个直径上近两千公里的红中泛紫的大湖!甚至,算是一个海。

    “这……”王冲有些失语了。

    “可能会进入血池者人数不谈,但要考虑到一些庞大个体,血池的体积也要很大。”

    原来如此。王冲点点头。

    大衍族对于植物是极为喜好的,整艘船上处处都是植物。此处也是如此,血池……王冲更愿意称这个为血海,血海周围也是广阔的丛林,但或许是因为小风船还没有完全成熟的原因,丛林中的各类植物都没有似大风船一般雄壮。

    “如果空间不够,每一层、每一个种满了植物的地方也是可以用来住人的。只是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王冲跟着修一路前行,此次的修更像是一个导游。

    小片刻后,修便带着王冲来到了一个山坳处,山坳之中全是冰雪,而冰雪之中有一个红色湖泊。

    这便是王冲即将进入的血池。

    张开了虚蛇之眼,王冲看到池中能量来源深入地底,似乎和风船之心连接在一起。

    “我便不能往前了,”修停住了脚步:“此血池只能进入一人,进入一次,待你出来之时,便是风船之主。”

    不知为什么,王冲心中微微一颤,似乎……修在羡慕着自己?平静的语言之下,有一种深深藏着的渴望。

    王冲想问体型若是大过了这血池的会怎么做,没问。王冲想问一句你是不是想进去,没问。

    只是沉默着点了点头,一步步迈向了血池。

    血池会对自己做些什么改造?

    王冲谨慎,岂会不考虑这些事情?但是,有苍在,那能轻易通晓别人思维的苍在,王冲又怎敢念及这些?
517 掌控风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