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 人类的命运(1/2)
作者:南城有雪
    地月已经失去了联系,但月球上的堡垒间却是保持着通讯的,最近的一个堡垒将此地发生的所有事都看得真切,继而将画面传给了其他14个堡垒。

    无数人为之振奋!

    但渐渐地,许多人内心的‘激’动变成了冰寒!

    他们完全想象不到,同样身为人类,有时候会如野兽般毫无人‘性’可言!

    甚至于野兽之间都不会如此血腥吧!

    人类向来是一个复杂的整体,从来没有齐心过,就算是虫灾来袭,人类面临着灭族大祸,但依旧有些人想尽了办法想将虫子送到没有爆发虫灾的地方。就算此刻全人类都在狂欢着的时刻,还有一小‘波’人在质疑着这一切。

    比如:为何这般对待鼠族?这还有人权吗?

    比如:人类如今是胜者,胜者不应该有一点胜者的气度吗?不应该优待俘虏吗?!

    当然,大多数人都在欢呼着!他们狂欢着!

    他们将许多珍藏已久、有些都已经变质的美食拿出来分享!他们抛洒着东西,他们将房间里的一切推翻在地!

    他们欢呼着:得救了!!我们得救了!!

    他们很庆幸,那艘大到无法想象的战舰与他们是同一阵线。

    人类仅存着的7大城里有3大城如今是能看见月球的,自然也看到了那‘肉’眼更辩、比月球大了十多倍的不明物体!

    .

    月球上的审判……或者说屠杀,还在继续着。

    许多内层还未受刑的鼠族人已经失去了生命气息,这些是被活生生给吓死的。

    而人类也有许多受到了致命伤害,原因是鼠族身上还有不少有着肿瘤,那些肿瘤中可都是剧毒物质,当然,有不朽之盾在,再致命的伤也能治愈。

    不时有人类来到,新来到的人看到血腥场面后反应各自不同,有的连退数步惊骇倒地,而大多数在心惊胆战过后都爆发出了欢呼,少数红了眼扑向了鼠族。

    而张毅来到了下一个鼠族面前,他的厨柜中已经放满了鼠族人的‘肉’块,对着那个面‘色’惨白的:“我会建造一个庞大的鼠族饲养场,你鼠族如何对待我人类的,我都会一一奉还。”说完手中的刀准确‘插’入了鼠族‘胸’膛中。

    但是下一刻,地面猛然一震!扬起了一层月尘。

    所有人都是一愣,向四周看去,这才发现整个月面都是如此!

    蓝星白河此次真是被震撼的不轻,再见到白河族皇帝的震撼,见到圣火强者的震撼,见到可能是传奇级战舰的震撼,见到那一艘大至超越了自己认知程度的战舰的震撼,以及人类爆发出的兽‘性’的震撼!

    他在场上目睹了这一切,心中一直在重复着一句话:幸亏我没对他出手!幸亏我没对他出手!幸亏我没……

    而此刻……又发生了什么?

    下一刻,很多人眼睛都看直了!

    那一个不知沉寂了多少岁月的炮口……动了!

    炮口缓缓动了起来,推动着一层又一层的月土,仿佛一台庞大推土机在推动,仿佛地龙翻身。

    人类在这几十年中一直都在将击败鼠族的希望放在掌握月球,对这事自然敏感无比。

    他们都想到了!

    月球……被启动了!!

    同样的事情在整个月球上演着,一些平时看似无事的地方,猛然塌缩上去一整片,‘露’出了下方黑‘洞’‘洞’的炮口,而有些地方隆起了一个巨大土包,尘土飞扬中钻出了一些莫名的庞大装置。

    整个月球都在抖动着!

    许多人没能站稳直接跌坐在地上,而扬起的尘土越来越浓越来越密……

    抖动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许多人类熟知的地方都不见了,比如月神山,比如虫神高原,比如阿‘波’罗环型山等等。特别是那平整的月海,更是塌陷下去无数、同时也有无数像山峰一般巨大的各类设备冒起。

    人类终于确认了心中所想:月球这个庞大的神秘武器……被控制了!

559 人类的命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