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巨大棋盘(1/2)
作者:南城有雪
    “竟……是他……”小洞中的枯却是没有失去意识,显然看到了这一切,“竟……是他……”

    “枯前辈?”王冲心中一紧,几步抢到了枯所在的洞口处,但是却是吃了一惊,枯的情况极糟糕!很诡异的没有散成烟雾,而是如一个半透明的琉璃雕塑一般,只是表面布满了裂纹……

    不!

    王冲心中一颤!

    啪……

    一声轻响,又裂开了一道小口。网??

    “记得……你……的……承诺……”枯吃力的看着王冲,猛然轻声嘿嘿嘿的笑了起来,笑声中透着一股子心满意足。

    猛然间,声音戛然而止。

    王冲愣住了。看了看枯,心头像是堵了什么似的。

    在刚刚那一刻,王冲已然决定了让枯成为自己的接引舟的护船者,但是……风船没有丝毫联系!

    以大衍族的空间科技,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风船失去了联系。

    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

    王冲看着蜷缩在小洞中的枯,像是一个布满了裂纹的玻璃玩具。

    “枯前辈,摩罗有难,王冲定会前来!”王冲郑重道,呆呆立了一会儿,意念一动,已经将枯的身体放入了随身空间中。

    此地的动静颇大,如果有其他蓝召人追来,可能会将他们引来这里,王冲没有犹豫,立刻飞向了用虚蛇之眼查探出来的那个通道。

    在白洞中前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个感觉就像是普通人拖着一个一台重型摩托车蹒跚前行。

    半个小时后,王冲已然来到了那一处通道口。

    比起白洞内部那动辄以万公里为单位的庞大通道,这里却是小了很多,是一个宽二十米、长数百米的狭长通道,像是一只竖着的细长眼睛。

    王冲飞了进入,没敢多作搜索,直接飞向了深处,里面有很多岔道,但是虚蛇之眼看过,大致的能量流的走向王冲心中有数,左拐右拐飞行着。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能量消耗太大,王冲已经到了极限,但是心中对于蓝召人可能会追来的恐惧占了上方,还在坚持着。

    又过了半个小时,王冲已经出现在了一个分岔路口。

    已经飞行出了太远,虚蛇之眼也无法感受到这里的,而此刻本尊无法出现在白洞内,只能靠王冲自己猜。

    感受了一下能量流,这两处通道中的能量都是流通着的,王冲有心想要拿追星鼠来寻找一下,但是对于追星鼠如今他却有着莫名的恐惧,如果没猜错,蓝召人是有某种方法感知到追星鼠的,放在随身空间中还好,但是一旦拿出便会被察觉。

    想了想,王冲最终还是放弃了,按照概率如今被追上的可能已经很小了,还是不要冒着被现的危险再做其他事了。

    进了右边的岔道中,只飞了数分钟王冲便已经支撑不住了,此时能量耗尽,且身体已经疲累不堪。疲累这个词出现在了一个拥有神灵境实力的人面前实在匪夷所思,但事实便是如此。

    这里依旧和其他的通道中一样,洞壁全是密密麻麻的孔洞,密如蜂巢。

    王冲寻了一处狭长的小洞钻了进去,在里面休息了一会儿,恢复了些许能量便将洞口给封上了。
588 巨大棋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