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冲击四星生命(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有一种错觉,只是这个乒乓球大的一个小球,能量的充沛程度似乎便不弱于大衍晶!要知道大衍晶可是有着百公里大小的!

    所有涅槃境、神灵境,冒着奇险来到白洞中便是为了得到了一丁点的积热盘碎片!

    而庆幸的是,王冲运气看来还不错!

    积热盘碎片有点像是岩浆,呈半固体半液体的状态。

    小心翼翼将这颗乒乓球大小的积热盘碎片放入了随身空间中,王冲立刻转移了阵地。自己有方法找出积热盘碎片的位置,没理由别人找不出来,还是先离开为妙。

    而随身空间中的王冲本尊,正在微微颤抖着。

    好庞大的能量!

    此时的王冲正在王体的随身空间中,王冲的随身个空间中,从王体这里得到的随身空间最小,但是却是最精美的一个。

    王冲那是实用主意,所有随身空间都没有作任何布置,而王体不同,他在这个随身空间中布下了重力源、土壤,于是这里有了上下之分,且在天空中还弄了一些发光源做成了天空的模样。

    如今积热盘碎片一出现在这里的大地中,植物在一秒内便轰然燃了起来!大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的干枯!随身空间中四壁上各种耐久染料都迅速剥离下来……

    而王冲心中只有兴奋!

    在这个积热盘碎片之上,王冲已经感觉到了晋升四星生命的希望所在!

    这便是如今来到白洞中的几乎全部人的目标!

    他们可不是混沌境的老怪物,对积热盘本体可不敢有着丝毫奢望,他们一开始打得便是这些个小碎片的主意。

    只是要怎么吞噬?这是一个问题。

    此刻就算站在300米外,王冲身体之上便有滋滋响着,全身都冒起了细细青烟。狞分身不惧这个积热盘碎片,但是对于王冲来说温度还是太高了。

    当然,王冲极限晋阶过好几次,这个温度王冲也是能硬扛的,只是依旧会让王冲死去活来一次而已。

    离远了些,将自身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王冲便缓缓走向了积热盘碎片。

    米……

    温度在急速上升,从1000摄氏度立刻上升到了度……

    米,10米!

    当王冲走到积热盘面前时,温度已经高达9500摄氏度!

    此刻王冲的表皮已经滋滋响起在消融!在沸腾!

    以王冲的坚韧,此刻也不由一声痛哼,但他的心中更多的兴奋!他浑身都在沸腾着,每一刻都要一种快要死了的错觉。

    一把空间刃斩出,准确削下了一丁点积热盘碎片。继而退了千米之外。

    王冲几乎能确定积热盘碎片是可以吞噬的,但是还是要确认一下……

    时间渐过,半个小时后,王冲微微一笑:没问题!

    此次王冲心中已经有了底,直接来到了积热盘碎片面前。

590 冲击四星生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