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局势(1/2)
作者:南城有雪
    (感谢助理祭师的一万二打赏!感谢长夜好慢慢的一万打赏!将为两位加更两章,很久没得到过万赏了,非常感谢!)

    白洞核心。

    始凤眯着眼,看着青:“青,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此言一出,此地所有老怪物都是面色大变!

    青……有始凤有过什么合作?!

    毫不客气的说,始凤有着横扫此地的实力,而拥有神涂尺的青,差不多也有着这种实力!

    如果他们两人联手,还有其他人什么事?

    “始凤大人,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与金蒙、秩序等人的合作条件是,最后所得我能分六成,而与你合作我只能得到二成,”青冷笑道:“凭什么?”

    所以人心中都是一震!他们万没想到青与始凤之间竟有过此等交易,此刻面色都是冰寒,两人真的联手,其他人就算全部联合起来恐怕也是不敌!

    “青兄,歇歇歇歇歇……”白骨急了,“宁为凤头不为鸡尾!”

    “本尊可以明确告诉你,本尊身外之源已经毁坏,而积热盘是炼制身外之源的极佳选择,本尊势在必得!”始凤冷笑了起来,“而且,必得的二成与必然不会得到的六成,你如何选择?”

    始凤的身外之源已经毁坏?

    在场之人都是一凛!

    身外之源如果说穿了,那就是一个随身的加油箱,在某一个阶段,体型越大的意味着能量越多,自然也是越强大,但是但到了涅槃境,便很少有人的体型往大里发展了,体型大都不会超过百米,体型小,单位能量便更高,身体便越结实,与庞大体型的对比就像是针与西瓜。就像蓝召,五代蓝召人的体型便已然达到了三公里,但是二代、蓝召始祖等反而会选择小体型。

    夺但这也意味着一个问题,小体型,不管能量再如此凝练,和大体型自然无法比的。这时候身外之源便应运而生了,说穿了,本质便是一个外置能量舱。

    只是能承受混沌、甚至初始境的能量的物质,就算在以太海中那也是极稀有之物,而积热盘,恰好便是这么一种。

    所以此刻所有人都是一阵沉默,没了身外之源,虽然还谈不上寸步难行,但是一争斗起来,那是处于完全劣势的,想要拥有庞大能量,只有再次恢复庞大体型一途,但那样的话敌人一旦近身、甚至入体,几乎便是被活活虐杀致死的状况。

    众人都明白了始凤那一句“势在必得”,确实,如此一来始凤肯定是要拼命了!

    但话说回来,一只完整的积热盘,在场老怪物谁不得拼命?

    青也是一阵沉默,这时才缓缓道:“始凤大人,若无神涂尺,在下自然不敢对你有任何不敬想法,但是如今在下拥有神涂尺,自信就算差大人一筹,但也不至于无还手之力,有了秩序、金蒙、烨、白骨四人相助,在下更是有自信胜大人一筹!大人如何证明我肯定得不到积热盘?”

    始凤点点头,一伸手一根流光溢彩的七彩羽毛便出现在了空中。

    在此羽毛一出现在空中的一瞬间,空间便微微震颤了起来!

    这让所有人一惊!

    若是在外面的宇宙,这可不值得有什么惊奇处,混沌老怪物吹口气也能造成这种效果,但是这是何地?这可是白洞中!强大的引力将空间加固到了极恐怖的境地!此物竟能造成这等效果,堪称可怕!

    但这还不止,很快,那七彩羽毛周围更是生起了道道细微空间裂缝!

    怎么可能?

    老怪物们心中都是一凛。
606 局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