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5号虫巢覆灭(1/2)
作者:南城有雪
    “空之三舰分离!”

    王冲赶紧下令。『说.『⒉同时将不朽之盾、寒霜、雷神、虚无、空芜、众神之矛五舰唤了出来。

    原本面对如此多数量的级虫族时,这些战舰是派不上大用场的,但是此刻王冲甚至连英雄级战舰众神之矛都拿了出来,打得也是起码能打掉一两只强大个体的主意。

    要说对付这些强大的个体,最合适的还是新得到的盘王虫,但是如今四只盘王虫带着封虫飞向了虫巢,如果使用盘王虫可能会让母虫惊觉,而且没有了那四只盘王虫领袖控场,王冲确实也不敢放心使用这些盘王虫。

    经过了刚刚这一轮,星痕号、深渊号已经充能完毕,本来此两舰是要对付5号虫巢的,但是效果不太明显,此刻正好将两舰用于点杀强大虫族个体此事之上。

    而勾陈舰此刻已经充能完毕,又朝5号虫巢出了一道宽3千公里,长数十万公里的庞大空间刃!

    勾陈舰身为顶级传奇级战舰,若是只一些足以斩杀圣火乃至神灵的空间刃,完全是可以做到不间断的射的,但是对待5号虫巢,甚至已经需要充能好一会儿才能射,由此可见此空间刃的厉害程度!

    5号虫巢在经过刚才一番极致火力的洗礼后,早已到了能量饱和的地步,而此刻……

    无声无息!

    那一道庞大空间刃准确斩在了5号虫巢之上!

    如果此时呆在5号虫巢之上看的话,此道空间刃那会是覆盖整个天空的模样!

    空间刃毫不费力的切开了5号虫巢,每一毫秒都前行数十公里,瞬间!空间刃便从星球另一头斩了出来!

    5号虫巢,被齐齐斩成了两半!

    但是……仍没破碎!

    空之三舰、空芜号、深渊、星痕、雷神的点杀已经开始!

    每一艘舰上都准确的射出了数十道法则,准确点向虫族中某一只强大虫族。

    弹无虚!

    每一击,便有一只强大的虫族被击落!

    但是虫群实在太多了!

    交战片刻,群星之怒舰队杀了近两亿虫族,但虫族的数量反而增加到了3o亿。

    后土号已经撑开了力场,后土号本名金蒙之盾,能在一个九级文明中配上些等名字,后土舰的强大可见一般!

    所以,即使此刻抵挡的是3o亿虫族!即使这3o亿虫族皆是奇虫榜前5o的级虫族!但是此刻连力场凹陷进去也不明显!

    但是……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王冲看着越来越多的虫群,心中有了计较,放出了暗青壁垒号。

    暗青壁垒,这艘王冲本来没有想过能晋阶至领袖级的战舰,在王冲在宇宙的游历中一直都是舰队中的最强堡垒舰,直到有了传奇级后土舰后,暗青壁垒才退居了二线,但是再怎么说这也是一艘领袖级的强大战舰,王冲自然不可能让其沉没下去。

    所以,和早已退居二线、成为了多功能后勤保障舰的逐风者号、和中型快观测舰的众神之矛,暗青壁垒在保留了强大的防御力量的同时,狠狠改装了一遍,或者说是加装。

    加装的武器也很单一,只有重质量炮。

625 5号虫巢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