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我们的船长(1/2)
作者:南城有雪
    629 我们的船长

    一个小时后,所有的群星之怒船员都陷入了某种呆滞中。 .

    就连王冲也是。

    莫说混沌境,就算只是一个涅槃,平时在他们眼里那也已经是传说级的存在了,但是……

    混沌境的强者……死了?

    “鲁可那那,它……死了?”一个船员有些不可置信道。

    “好像……死了。”另一个船员道。

    攻击伴生虫皇没有停下来,但是在半个小时以前伴生虫皇便已经陷入了完全的静止,像是已经死去。

    只有王冲知道,若说真的死去,那应该是在6分钟以前。

    在这之前不管说伴生虫皇装死也好,说他留着最后一点力量想攻击也好,总之还有一点生命迹象在,这一点生命迹象就算在舰队中敏度最高的生命探测仪中都没有显示,但是在王冲的虚蛇之眼中却是极为明显。

    只是谨慎惯了的王冲还是没有宣布伴生虫皇的死讯。

    直到半个小时后。

    “伴生虫皇……死了。”王冲在舰队的总频道上说了那么一句。

    一瞬间,整个舰队沸腾了!!

    是的,沸腾!

    就像得知群星之怒加入了新的强大战舰的时候一样!

    “现在还不是我们庆祝的时候,”王冲又道:“混沌境不是我们可以理解的存在,攻击持续三天,中途严密监视!”

    所有船员心中也是一凛,纷纷表示明白,但眉目间那股子意气风发又怎藏得住?

    战争还在继续,但是胜局已定,就算只凭那些莫名背叛的虫族,也能轻易赢下这场战争。

    “我群星之怒……已经成长到了此等地步……”

    很多人都失神了。

    群星之怒的实力在一点点的加强,从最初的只有一艘逐风者,如后来加入不朽之盾、暗青壁垒、众神之矛……

    那最初的逐风者,甚至都已经成为了后勤补给舰。

    他们许多人都见证着这只舰队一点点走向辉煌,一次次不可置信的提升,他们都看在眼里。

    群星之怒很强大!

    这是他们心中坚信的信念!

    只是强大到了什么地步?

    他们不知道,而今天,他们终于知道了群星之怒强到了什么地步。

    摩罗最大的母皇的巢穴……被我们端了!

    还有什么能比这事更厉害的吗?没有了!

    没有了!

    我们就是摩罗最强的舰队!

    而且总有一天会成为本宇宙最强的舰队!

    金蒙人,这个如今人数胜过了地球人,成为了众星之怒最多人数的种族。

    不得不说他们身为九级文明的一员,那种骄傲是刻入骨子里的,更何况他们每个人都是金蒙人中万里挑一绝对天才?

    在他们看来,群星之怒,这只来自于某个相当于地方小星的文明的舰队,说强大起来那也只能是因为在金蒙得到了许多战舰。

    只是后来进入了这个舰队中,他们认识了许许多多真正意义上的天才,而且是比他们努力无数倍的天才。

    金蒙人总体实力不错,若将船员能力分十等,他们起码能在第三等上,但是……在每个榜的榜首上,他们几乎没有人入选。这对于船员占比最大的金蒙人来说是耻辱!

    而在进一步的接触中,他们更是发现了群星之怒船员的多才多艺。

    是的,多才多艺!

    若说偶尔有那么几个人有多样能力这并不值得吃惊,不管哪艘船上总会有那么几个全能型人才,但是群星之怒不同!他们每个人身兼数职,而且最令人吃惊的是这些技能那并不是纯粹为了“全能型人才”这几个字而粗浅掌握了一点,而是真正的精通!

    他们细细观察后得出一个结论,恐怕……群星之怒舰队中的职业认证,和帝国那最严苛的军方认证能达到同一水准!

    那无休止……似乎生活只胜下了修炼、提升、学习的人类,那一个奋力追赶着的船员……

    而如今,他们更是被狠狠震撼了一番!

    战舰!

    群星之怒中竟然有这么多绝对有潜力达到传奇级的战舰!

    星痕!深渊!空芜!空之三舰!等等等等!

    他们能在无数应聘的金蒙人中挑选出来,眼界自然也是有的,所以更能准确分辨出一艘战舰可能能达到的终点。

    九艘!

    整整九艘可能达到传奇级的战舰!

    而如今,他们又呆呆地看着星空中那些虫族。
629 我们的船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