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得到振原虫(1/2)
作者:南城有雪
    但这还不是收获的全部,只是一会儿,王冲便翻到了足足4块传奇级宇宙奇物!

    宇宙奇物的价值可不比战舰少多少,就像空影号、空绝号、空旋号三舰使用的一式三份的宇宙奇物,价值可远比三艘领袖级战舰要大了!当然,这只局限于最顶级的宇宙奇物,普通的宇宙奇物的价值大概在同级别战舰的三分之一左右。

    但是这也已经是难以想象的巨大收获了!

    就算这4块宇宙奇物都只是最次的宇宙奇物,但加起来怎么也能值得上一艘传奇级战舰了!

    王冲心中怦怦直跳,猛然间却听盘王虫传回了消息:“找到了!”

    找到了!

    王冲精神一振!

    那洞壁内的能量汇集于一处的地方如果和王冲所想一样,那……

    王冲立刻来到了这里,这地的能量浓度几乎能与白洞中有得一比,感觉着虚蛇之眼传来的画面,这能量的中心处,是一个长一米、宽半米、高七米、顶上是个金字塔的东西。

    看到此物时王冲心中猛烈震了一下,眼神也炽热了起来:方尖碑!!

    记载着虫族最高科技的方尖碑!

    星灵虫虫巢中发现的方尖碑,在里面解读出来的符文科技,可是足足让王冲的战舰的防御能力提升了一大截!

    这个方尖碑之上又会记载着虫族的什么科技?

    赚大了!

    这次实在是赚大了!

    无数宇宙奇物,只是粗略看了一下,其中便有4块传奇级的宇宙奇物,再加上这一块方尖碑!

    赚大了!

    一个意念,狞分身已经出现在了身前。

    方尖碑可是凝聚了虫族最高智慧的东西,记载着虫族智慧的方尖碑自然也是坚硬无比,但是王冲依旧害怕盘王虫们会不小心将这个方尖碑损坏,故而唤出了狞分身,让其来挖掘才安心一些。

    而王冲又再一次转回了宇宙奇物处。

    面前的这些宇宙奇物普通点的八级文明都拿不出来,王冲实在很难想象虫族是毁灭了多少文明、多少星域才掠夺来了这么多的宇宙奇物。而且这还只是一个虫巢而已!外面还有8个虫巢等着自己搜刮!

    一个又一个宇宙奇物进了随身空间,在放入宇宙奇物的时候王冲便已经开始粗略的挑选着,很多宇宙奇物可不止是表面上的这点功用,像是拥有着隐藏属性一样,还得通过各种手段来甄别清楚。

    很快,王冲便发现了第5块传奇级的宇宙奇物!

    英雄级、领袖级、英雄级、英雄级、领袖级……

    一个又一个的宇宙奇物装入了随身空间中,有几个虽然只有英雄级,但是看起来似乎不像外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应该有着什么妙用,将其单独放在了一起,很快王冲便又是一喜!

    又是一块传奇级的宇宙奇物!第六块传奇级宇宙奇物!
631 得到振原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