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搬运星球(2)(1/2)
作者:南城有雪
    635 搬运星球(2)

    所有人都在紧张的注视着,他们从来没有听过如此疯狂的计划,而此刻他们正在亲眼见证!

    压缩一个星球!这当真当是一个听来便令人咋舌的计划,若是听说,他们只有嗤笑,但如今亲眼见证时,却多了一分期待。

    因为实施计划的那人是他们的船长。

    虫族仍在调节着密度和相对位置,就算王冲能如臂使指般指挥虫群,但数量实在太大,方方面面都需要进一步的调节。

    这一处,那一处,那里还有一处。

    王冲绕着整个星球飞行了起来,一边指令不断,调节着虫群的位置。

    一群又一群的虫群从前方撤了下来,王冲算了许多道,都得出了一个结论:虫群不是越多越好,将星球压缩后虫群自然也是需要缩小的,密度太大时就算不会发生虫群挤在一起的一幕,但法则间相邻太近而相互影响是肯定会有的。

    所以……

    撤下一团。又辙下一团……

    千亿虫群的数量在逐渐缩小着,到了800亿、600亿、400亿……

    最后只剩下了160亿。

    还其中有一半是不会参与空间压缩的工程的,它们的存在只是为了应对未知的突发情况。

    安排妥当了,王冲仍不放心,又绕着星球一圈圈绕行起来,时不时的调节着同几处微小细节。

    终于……好了。

    王冲深吸了一口气,这件事情理论上是成立的,但是就像用一台超超超大的挖掘机一次性挖起珠穆朗玛峰一样,理论上挖掘机足够大便可以,但是真实施时谁又知道会发生什么?

    离得远了一些,王冲发出了命令:凝!

    瞬间,80亿虫群身上齐齐发出了空间法则!

    这一瞬间的空间动荡震骇人心!

    虫群包围圈内的空间加固,而虫群之外的空间却在片片崩塌!

    让所有船员都为之震惊的是,这一刻这一片星空在这一瞬间也是猛然凝固住了!每个人都像是被什么冻结在了原地一般!

    其实风船传送时、特别是跨星系传送时,空间波动比这个只大不小,只是问题是每一次风船传送时他们都是在王冲的随身空间中的,可没有机会去感受风船传送时的空间波动。所以此刻,他们全都震惊了!

    “好……好恐怖的空间波动!”

    所有人心中都只有这么一个想法了。

    而身处于虫群外的王冲却是没有那多的想法,这等空间波动在他看来也不是太强,只是波及的范围比较大而已。

    空间法则笼罩在了身上,无视这面积巨大、但威力一般的空间崩塌,王冲迅速游走了起来。

    其实没有什么可调节的,身在一张有序的巨网之中,虫群们若有某个个体出了问题,会显得极为突兀,他们拥有着足够的智慧,很快也就调节过来了。

    确认了一切没有问题,王冲又发出了下一个指令:缩!

    这一刻的空间崩塌更为厉害,天空中出现了更大片的空间崩塌,好在这些崩塌虽然面积足够大,但强度却不大,很快便自行修复了。

    所有的船员此刻都伸长了脖子,崩塌的空间一次次覆盖了星球,看不清是怎么回事。

    崩塌、修复、崩塌……
635 搬运星球(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