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 群星之怒!(1/2)
作者:南城有雪
    637 群星之怒!

    (非常感谢恒大冰泉、不冷天堂、色之大为何、长生道门、隐藏英雄、青君、沫香、带头搞事、我是鸡蛋有鸡有蛋、马丁丁、小象、丧钟、谎言、艾斯发呆、鲁讯的盟主!)

    (写书断断续续17年,一直期待着这一天,但却没认真希望过,因为怕失望。()!多的也不煽情了,唯有一句说了千万遍的感谢,另外加更十章——这是【1/10】加更)

    群星之怒的最后一站是摩罗外、一个几乎要被甩出了摩罗的星球:终点星。

    没有依托着恒星,只是一颗很普通的孤单行星,其上建成了仿恒星的条件,有着自己的供暖、空气等等,总之这是一个人为建造出来的星球。

    在终点星建造之初,这里只是一个僻静、没有生命的死星,据说曾有数个财团看中终点星的地理位置,合资一共建造了这个星球。定位的话和奇迹城一样,是属于摩罗这个方向上的最后一站,因此游客不断,渐渐地有了名气,自然也有了源源不断的晶盾收入。

    只是后来世事变换,终点星几易其主,如今的掌权者早已不是当初建造此星球的财团。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有关星空的浪漫,这种浪漫使得一个个人宁愿休眠几千甚至几万年也要来到摩罗的尽头看一看,其实这里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星球,除了位置,没有任何特殊之处。

    哦……或许星空中一个方向漆黑、空无一物,而一个方向星辰点点算得上是另一处特殊。

    终点星上每天都有近万艘飞船到来,几乎全部是旅游船,只有极少数会有一两艘战舰到来。

    只是今天不一样。

    精英级的战舰来到都会使这里许多人关注一番,英雄级战舰的到来会引起一片片惊呼,那么当一艘只存在于传说中的领袖级战舰到来时会是什么情况?!

    更恐怖的是,天空中那浩浩荡荡到来的战舰不只是领袖级,而是传奇级!五艘!

    传奇级后,便是统一制式的战舰,只是这9艘战舰全是领袖级的!

    整个星球在这一股威压上颤栗!

    在短短一瞬间,星球的高层便面如土色,他们已经决定,不管来人是什么人,不管目的是什么,无条件满足他们的一切需求!

    即使他们要这颗星球也是!

    这已经不是一个层次的力量,说压倒性都是太过自夸了。

    终点星,这一颗偏僻却热闹的星球,在这一瞬间失去了特有的秩序,整个星球乱了!

    民众不知道那是什么级别的战舰,但是那种让他们仿佛见到了天敌的恐惧紧紧的揪住了他们的心!

    变天了……

    他们心中清楚,如此大的阵仗,肯定是要夺取这颗星球了!虽然不知道星球高层的力量有多么强大,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在任何战舰上感受过这种威压,所以,这些战舰更强大——他们的逻辑简单,且无法反驳。

    “群星之怒造访终点星。”王冲的意念响了起来。

    群星之怒!!

    这是群星之怒舰队!!

    星球的高层在这一刻几乎跳了起来!

    群星之怒的名头已经传遍了摩罗,甚至已经成为了冒险者心目中的传奇舰队!这个名字就意味着传说,这个名字便意味着强大!民众可能不认识,但他们又怎么可能不知道?

    正因为知道,他们欢呼了起来:群星之怒是不可能对终点星有什么企图的!

    很快,终点星的高层便以终点星史上最隆重的礼节迎接了群星之怒舰队,仓促间的安排并没有面面俱到,但是终点星确实以最大的诚意迎接了群星之怒。

    “群星之怒?”对于民众来讲,众星之怒是一个陌生的词汇,就算偶尔有人记得数百年前那一场秘境试练,但也少有人知群星之怒舰队,就算知道的……大多也忘了。

    媒体出动了,他们从基本的生物战舰等级说起,先科普了此刻依靠在终点星上的战舰有多么强大,继而讲到群星之怒成立,当然,其中一大块他们不知道的空白无从讲起,便一句带过。

    排比和数字是最能直观的东西,就像你说一个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红砖绿瓦珍珠镶嵌,很少有人能在短时间明白那是什么,但你若说那是一所价值两亿的豪宅,便会有人惊呼出来:哇!好漂亮的房子!
637 群星之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