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 南戈帝都星(1/2)
作者:南城有雪
    南戈帝国的虫灾除了这神伏虫,还有奇虫榜第14名的末影虫。天籁小说WwW.⒉末影虫正是南戈帝国虫灾的主力,还有其他的一些百名内的级虫族都是王冲见过的了,盖亚虫、龙骨虫等。

    有过了巨大的伤痛,才明白消灭虫族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这么一来群星之怒这么一舰队在南戈帝国中引起了某种程度的轰动也就情有可原了。

    王冲拥有着大量的虫族,麾下实力虫族也是最强的,对神伏虫起了极大的兴趣,让白福寻找了一番,很快便找到了神伏虫的影像资料。

    神伏虫的身体是淡粉色,形状比较奇特,呈扁圆状,四周有着许多细碎的触手,解手太小太碎太多,以致于远远看去像是连在一起的裙衣。

    从外观上看,神伏虫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很快白福王冲又往下翻,却是惊咦了一声。这个影像是神伏虫攻击时的画面,其肚子如莲花般绽放,内藏着一颗大能源晶。一道强大射线从肚内能源晶上直射而出。

    影像中自然是感觉不出威力的强弱的,但是王冲看着这射线却感觉有些熟悉,似乎……像伽玛射线,但又有一些不像。

    研究了小半天后,王冲再一次传话给招聘部,让他们做好准备,此次报名的人数恐怕会达到一个很惊人的地步,可能会达到亿这个级别!

    招聘部的人也连接上了南戈帝国这一方的网络,所以他们也知道如今是这么样一个局面,也不吃惊,只是压力有些大。

    还没到达南戈帝国的帝都,群星之怒便得到了南戈官方的某些优待,通过合作,群星之怒将履历表送了出去。这份履历表算是一个粗略的、对潜在船员数字的一次估计。

    而接下来,群星之怒的人都有些傻了!

    一天!

    仅仅一天!

    在线提交了履历的人数便已经破亿!

    这其中自然还会有许多乱七八糟的人物,比如在【服役过多少船支】此项上,有数千人都填出了上亿的数字。

    除去这些捣乱的人,初步估计出的真正船员应该占到了6成左右。第一天便接收到了6千万份履历,这……确实太过惊人了!

    王冲也是没有想到参与人数居然会如此多,想了想,南戈星域直径2oo万光年,就算以风船的度,到达帝都星球也需要5o年,还是得要传送。

    于是和南戈官方申请了一下,对方也没有刁难,只是限制了一个区域,说跃迁至除此区域外的任何区域都将视作非法入侵。

    王冲自然也是答应了,每一个九级文明无不是鼻孔朝天的脾性,南戈帝国之人自然也是如此,只是群星之怒占了一个剿灭虫族大本营的名头才有了这诸多方便,王冲当然也不会去没事找事。

    当下设定了跃迁路线,经过一个月后,风船来到了南戈中心处!

    南戈星域的中央黑洞比摩罗的大了数千倍,直径达到了惊人的33个天文单位。

    也正是因为中央黑洞的的引力太过庞大,南戈帝国才划出了一个足有百光年的地方当成了禁飞区,因而也就有了12颗帝都星。

    王冲来到的是都第1o颗帝都星,论繁荣程度,此星在12颗星中处于末流位置,王冲选择此星是因为此星上航运、资讯都极为达,资讯达王冲可以购买各种消息,航运达船员自然也是更多。

643 南戈帝都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