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请……请为我祝福!(1/2)
作者:南城有雪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时间渐过,很快数天便过去了。

    风船依靠着的1989号港口是越来越热闹,已经到了人挤人的地步。

    在这几天中王冲在帝都星上去了很多地方,有意思的是,帝都星,是真正意义上的不夜城。因为这里没有黑夜,倒不是说像某些又星系那般拥有两个或数个太阳轮流照明,而是帝都星压根就没有太阳,为24小时恒亮的人造星。

    更为有趣的是,王冲了解到南戈帝国的12颗星中只有大帝都星是自然星球,在南戈教中是整个宇宙的发详地之一,整个南戈文明便是从这里开始。

    这些王冲不会去管,只当成一个有意思的小插曲来听。

    王冲此刻的目标是去一个咨询所,只是还在路上,王冲便发现了隐隐有些不同。

    街上的南戈人,都看着王冲,时不时地回头,南戈种族众多,王冲如今的样子是六肢生命,六肢在南戈帝国中已经算是最正常的体型了。

    终于,有一个南戈人小心地来到了王冲面前:“抱歉,请问尊贵的先生,您……就是群星之怒的王冲吗?”南戈人问话时带着小心,强行忍着激动。

    王冲愣了愣,坦然道:“是我。”

    “天那!!”

    “老天!!”

    “哦!什么!见鬼了,天!真的是王冲大人!!”

    随着王冲的回答,四周小范围内许多人都惊呼了起来,显然一直都在注意着这边。

    “您……您……王……王冲大人,能……能不能请您……给……给我祝福?!”一个南戈人颤抖着,有些语无伦次。

    王冲笑了笑,南戈教的教义他粗略看过,知道怎样祝福,南戈教典中是这样记载的:丹伦光着脚从湖面走过,来到女孩面前拭去了她的眼泪。

    这个南戈人闭上了眼,南戈种族众多,王冲也不知道这个鲶鱼似的南戈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用指背划了一下他的左眼皮、右眼皮。

    在王冲指背触碰到他的眼皮时,南戈人轻轻颤抖了起来,意念一阵混乱。显然太过激动了。

    王冲已经来不及去看他的样子,越来越多的南戈人围了上来,闭上了眼睛……

    有双眼——或者多眼的南戈人还好办,但几个简直跟个铅笔筒似的、没有眼睛的南戈人王冲却是犯难了。只好硬着头皮在筒壁上擦了两下……

    还好,可能是王冲瞎蒙对了,也可能重要的是这么一个礼节,细节不用太过在意,这些南戈人都大为满意,有的激动到难以自已,有的已经狂呼了起来!

    “王冲!英雄舰队的英雄船长!!天哪!尊重的英雄!荣耀的英雄!为我祝福了!我得到他的祝福了!”

    这还没完,王冲身边立刻聚集了一堆人,而许多路过的看到这边围了一堆人也纷纷过来看看……

    “怎么了?有商家在发彩券吗?”

    “不知道啊,我也刚到。”

    “好像是有个大人物在祝福。”有人不确定。

    “祝福?”有人围了好一会儿,正要走,听到此话又回过了头来。

    大家都在交头接耳,都在猜测着在祝福的人是谁。
644 请……请为我祝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