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 世界屏障的那一头……有什么?(1/2)
作者:南城有雪
    659 世界屏障的那一头……有什么?

    将这些积热盘全总集中于一处,最好的法则自己是黑洞法则,只是三维宇宙和四维宇宙的法则天差地远,王冲能习得四维空间法则,可不意味着也能将自己的三维黑洞法则带到四维宇宙中去。 若是这样,青这等老怪物也不至于到了四维宇宙中便失去了所有的能力。

    怎么收集积热盘,王冲和二号早已讨论过多次,此次便如计划般施展起来。

    二人先是来到了边缘处,每人都来至一边积热盘前,空间法则蓦然扩散出去,一头施展空间压缩,一头施展空间延展,将积热盘皆推向了一处。

    这其中两人都用上了巧劲——因为积热盘在四维空间中也是有质量的,而有质量便相当于有引力,只要稍稍向中心处推动,积热盘自己都会彼此吸附起来。

    而如今也只能做到将积热盘粗略的聚拢而已,完全的压缩凝实虽能做到,但太过花费时间,真将全部积热盘都这般处理完都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事情了。

    时间一天天过着,两人每天都这般枯燥地处理着积热盘,聚拢了一个又一个。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一百年……

    一项工作重复一百年是一件极为可怕的事情,所以只是在第六年的时候,王冲便与二号商定,两人交替着此项工作,而换下来的人便在这里领悟空间法则,若空间法则再有突破性的领悟,极有可能一年功夫抵本来十年。

    如今是二号领悟,王冲聚拢积热盘。

    看着王冲的身影,二号很是满足,心头有着一阵暖意,在地球,便是王冲教他开启了灵智,然后一步步的教他数数、教他一个个词汇、教他说话……

    在很漫长的一段时间中,两人都相依为命,好几次结茧进化,王冲若是没了他的守护,肯定已经死了,而他没有王冲,肯定也活不成。如今再想想那时的两人……真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大哥,他从一只注定成为食物的育虫虫、变成最弱小的兵虫……一步步,走到了现在。”二号微笑,有骄傲,有开心,有满足。他没有理想,也没有野心,但是只要是大哥的理想,自己便也会去实现。

    大傻已经没有了,如今能称之为亲人的,便只有大哥了。

    卡玛?不是。三号?算半个吧……

    王冲对于二号来讲,是领袖,是父亲,是老师,是战友,是兄弟。但二号更想用一个词:亲人。

    最亲最亲的人了。

    “二号?”王冲感觉到了二号的异样,看了看二号:“你好像静不下心来,那你来收集吧,我领悟一会儿。”

    “好的。”二号应道,飞向了王冲尚未全部聚拢的那批积热盘。

    .

    风船。

    群星之怒在这里已经休整了一年,船员们看到世界屏障时依旧时常发出感叹,但已经没有最开始那般震撼了。

    大,真的很大。

    世界屏障大到了什么地步?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将脑袋伸进了一个桶里,向上下左右看去,这是桶。

    群星之怒又渐渐恢复了平静,每天依旧有成千上万船员涌到瞭望台,但已经不复刚开始时人挤人的拥挤场面。他们更多的时候对着那庞大到占据了整个窗口的世界屏障发呆。

    星空总是能让人静下来思考,而世界屏障更是如此。

    他们细细数着自己来时的路,大多数人都会想到自己抛下的某个TA……

    长见识了,真的长见识了。

    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跑那么远。

    也没从没像如此这般想念故乡的一切。

    他们都知道,这一别,莫说再回来,恐怕能否活下来都是两说。

    有些惶恐,有些害怕,有些心里没着没落的不踏实感,偶尔……也后悔。

    只是若让他们再选择一次,他们停止会选择前进。

    那可是以太海啊!

    能进入以太海的每个人,都是英雄!

    能死在以太海中,那是荣耀!是船员至高无上的荣耀!

    当然,能在以太海中游历万千年,然后再风风光光回到摩罗,那才是最完美的状态!

659 世界屏障的那一头……有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