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它们来了!(1/2)
作者:南城有雪
    667 它们来了!

    以王冲的谨慎,对于未知的东西那自然是极为抗拒的,他很有兴趣去破了这个谜团,但是得掌握主动权!这种生死不由己的体验可不是王冲想要的!

    于是一个个护盾笼罩上了自己的身体,甚至与王冲都唤出了狞分身,与其合体……

    但是,那睁眼看不见、意念看不见、甚至百试百灵的虚蛇之眼也完全没能看出一点痕迹!

    这让王冲更是不安,他甚至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己的某种幻觉!

    当下意念一动,王冲已然来到了风船另一个船舱中。

    但是那种感觉依旧存在!

    数个传送,王冲出现在了风船各处,但是那种自己即将被吸入那梦境中的感觉越来越深!

    无法阻拦!

    王冲的意念已经开始模糊:这……到底是什么……

    下一刻,风船如被风吹去的风沙一般被剥离了一层又一层,而王冲的身体直往下陷,随后眼前一黑……

    .

    这是……

    王冲突然心中一惊!

    再一次醒了过来,王冲迅速摸索着,但是自己此刻的身体不知怎么的一点也动弹不了。而且也没有眼睛。

    倒是能感觉到自己的下半身很长很广泛,像是根……

    不好!

    王冲猛然意识到了自己如今的形态是什么!

    植物!

    自己极有可能变成了一株植物!

    这……这……

    王冲心中有些慌乱了,前三次的梦境中,当梦境切换时那可都是自己身死才切换的,那如今自己这个形态又怎么死去?如果无法死去,那是不是自己便再也无法从这个梦境中醒来?

    若是普通点的植物还好,过个百十来年枯死便脱身了,但若是世界树、古兰里圣树之类树龄动辄千万年、甚至亿年的植物,王冲便要这么站那么久吗!

    王冲慌乱了起来,但是却毫无办法,唯一能感觉到还在动的,便是从下半身有一些什么东西被吸收了上来,应该是水……

    一天,两天……

    在第三天的时候,王冲感觉到了不对劲。

    虽然自己如今的感觉很迟钝,但是这巨大的震动王冲却是能感觉出来的,地震?

    似乎不像,更像是千军万马践踏出来的巨大震动……

    王冲这么一想,突然间就想到了什么。

    下一刻,王冲便感觉到了震动越来越大!最后,自己的下身感觉到了一点点……痛。

    王冲很奇怪植物居然也能感觉到痛。

    痛处在加大,在扩散,很快王冲便感觉到了自己的下身似乎被掏空了,轰然间,与那应该是扎在地上的根部断去了联系,而王冲也倒在了地上。

    他能感觉到无数在跑动的东西从下面断口处进入了自己的身体中,同时痛楚在身体内部蔓延了开来。

    “应该是这些生物钻入内部啃噬自己的身体吧?”王冲的意识开始模糊,直至意念涣散。

    到最后整个人向大地中塌陷而去时,王冲也不知道杀了自己的,是什么。

    只是感觉身体被掏空……

    .

    王冲睁开眼时,看到了一副地狱景象。

    天空是阴沉的灰色,无尽黑色的灰烬在空中飘荡,又缓缓降落。
667 它们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