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 群兽的避难所(1/2)
作者:南城有雪
    668 群兽的避难所

    王冲再一次醒来。 .沉默着。

    他已经看出来了,这个老人已经就是那所谓的世界意志,而他肯定有什么要告诉自己。

    细细捋了捋,老人说的话不多,但勉强可以串成一段话:

    “用心看,努力看……我支持不了多少次了……”

    “我胡应族……落到如今的田地……愧对……祖。”

    “但是天魔……可能……”

    “你……时间法则……”

    让王冲微微惊讶的,是这个老人不是大衍族,而是这个胡应族。他让王冲进入梦境的代价恐怕不低,所以才会说如今已经支持不了多少次了。而王冲一直疑惑的一件事,就是风船如此多人单单只找上了自己,如今也大致有了答案,答案就是自己拥有时间法则,也就是说自己进入的“梦境”很可能不是梦境,而是一种时间回溯。

    王冲渐渐有了答案,那个老人与青据说和风船记载中的世界意志都不怎么符合,而且若是世界意志,不应该单称“我胡应族”,基本上就算某个强势种族完成了大一统的宇宙中,也还会存在许多的种族,就算高级种族只剩下了一个,也会有许多依附自己存在的种族。比如人类若是能将黑石界所有种族灭掉,肯定会留下诸如狗族、猪族、大熊猫族等。

    而世界意志可不是强势种族可以控制的,自然也不可能只代表单一个种族,那么……这个将自己拉入梦境的老人很有可能不是世界意志!

    王冲有了推断,只是这个推断只是基于“我胡应族”此四字之上得出,王冲也不敢相信。

    再基于这个猜想,这个老人让王冲回到过去的目的,很可能便是想让王冲去看某件事情。想得到某个答案。

    王冲空有时间法则,如今除了被动接受显现的预言外,无法运用任何法则力量,所以对这种行为耗费多大也不清楚,但心里也有个大致的猜测,麻衣老人将那种神秘飘渺的黑色雾气输送到以太海中,肯定是花费了难以想象的代价,而麻衣老人那一句“我支持不了多少次了”也印证了这点,以如此庞大的心力,只是为了印证一件事情,此件事情的重要程度非同小可!

    王冲换位思考着,终于有了一个答案:种族存亡!

    结合每一个梦境的主角最后都会死掉这一个现实,王冲得出了这个答案,也就只有这等重要事情才会让那老人不顾一切了。

    只是答案不是明摆着的吗?

    天魔干的啊!

    这个胡应族就是……

    也不对,王冲心中一动,老人所在的山谷确实都是天魔榜第21名的啼山魔灭掉的,但是前面几次都是那种长着霸王龙双腿的松鼠毁去的。

    这中间又会有什么联系?

    王冲深思着,却是只能想到这些了。

    接下来又没了事情,王冲自然又开始了修炼。

    修炼的大部分精力全都放在了吞噬积热盘上,有着无限量的积热盘供应,二号与王冲的进展都可谓是一日千里,二号还要过神灵这一关,但是王冲与狞分身皆是无限之体,理论上来说只要拥有足够的能量,在修炼一事上便不会碰到任何障碍。

    这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好事!

    日复一日的修炼着,在第3周的时候,王冲再一次感受到了那飘渺黑雾。

    知道了自己被拉进去是因为时间法则,王冲早就有了一个猜测,此刻意念一动,时间法则便涌了出来,当然以王冲的造诣,也只是单纯摧动时间法则,即使最简单的凝聚成块之类的都是无法做到的。

668 群兽的避难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