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灭族真相【长夜好慢慢加更】(1/2)
作者:南城有雪
    669 灭族真相【长夜好慢慢加更】

    (二合一大章,后一章是为长夜好慢慢的加更!再次感谢长夜好慢慢的一万打赏!)

    (非常感谢九折肱的一万打赏!将为此加更一章!)

    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所以王冲来到了峰顶。 (.  . )

    但是那想象中铺天盖地怪物没有,一只都没有!王冲足足等了有五分钟,依旧是一只也没有。

    出了什么差错?

    前几次每一次都是很快便遇上了怪物群,然后死去,但是这一次……

    王冲觉得肯定是哪里出了什么差错!但是他却是说不上来。

    时间一晃便是半小时,王冲依旧没有看到一只怪物,而山谷中的兽群也隐隐有了些骚动,有几只獠牙尖利的肉食动物都已经打量起了周围,这一举动弄得兽群有些惊慌,都竭力与它们拉开距离,立刻空出来了几块。

    王冲心中在思索着,每一次自己都是一死便会出现在另外一个场景中,那现在自己是不是需要死一次?但是如果不行呢?

    正这么想着,王冲看到了山峰对面的坡顶上影影绰绰有个什么东西。

    此去相隔有两三公里远,但是这具身体的视力很不错,居然看得很清楚。

    正是那种怪物!

    王冲心中立刻下意识的一紧,很显然自己的这具身体肯定也是知道那种怪物的。

    但是好一会儿,王冲依旧只看到了三两只,并没有那漫山遍野的怪物大军出现。

    一只、两只、三只……

    随着时间渐过,王冲看到了数十只怪物,而大约出现了三百来只时,王冲看到了一只黑色的怪物。

    在其他棕绿色的怪物当中,此黑色怪物是如此显眼。

    这是精英或者领袖之类的存在吗?

    很多种群中都会有变异的个体存在,一般所谓的变异99%以上都是恶性的,只是微乎其微的一两个个体才是良性的变化,这种变化也称之为“进化”。

    那么这些黑色怪物便是进化过了的个体吗?

    这具身体本能地便想逃跑,被王冲死死控制住了,王冲知道在那种怪物面前这里的所有生命都要死,都逃不掉的。

    群兽躲避的山谷周围的山地势各不同,有些平稳,但其中也有像王冲如今所在这一座一般拔地而起的。

    这是一个极好的观测位置!

    山谷中那肉食动物已经扑倒了一只体型很是敦厚的动物,四周的动物皆是一阵慌乱,想避开但兽挤兽又有哪里能躲?

    另对面的山谷之上,怪物聚集的越来越多,有些已经朝这里发起了冲击。

    在片刻后,怪物猛然大增,显然大部队此刻才到,铺天盖地的怪物践踏大地的声音犹如滚雷!

    山谷中兽群立刻一静,倾刻间乱作了一团,恐惧在兽群间弥漫着,兽群此刻状若疯狂,小些的硬生生被踏死,有轻巧些的不顾一切跳跃到了其他动物身上,还有的寻着角落处躲了进去瑟瑟发抖。

    山谷中弥漫起了大量的灰尘,王冲有些不满,这样极不利于他观察。此刻眼看怪物追近,便压低了身体,躲进了两颗长着低矮杂草的巨石后面,只是在石缝中看着下方。

    到了!

    怪物转眼间便到达了兽群中,不顾一切的四下扑杀了起来!

    这种怪物头部像松鼠,但是嘴很长,且长着一排突出的铲子似的尖利牙齿,在片刻的扑杀中王冲发现了一事,不管任何动物都挡不住这怪物一咬!

    血液四溅!

    一只又一只的动物倒下,而王冲一直在观察着那数十只黑色个体!

    它们……起了变化。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变化,但王冲看得出来他们起了某种变化。

    背上的那一排鬃毛全部脱落了,取而代之的是几个突起,在杀戮的过程中突起越来越长,王冲心中一动,猛然知道了这突出是什么!

    触手!

    这是触手!

    那啼山魔背上不正是有这种触手吗!

    践踏扬起的尘土很快被血液粘在了地上,兽鸣声越来越弱,此地的野兽差不多皆已死亡。

    王冲知道自己肯定是躲不过去了,但是自然要多看一些,于是压低了身体,也不去查看了,直接贴在了地上。

    兽群的嘶鸣终于停止了,四周一片安静,安静到了让王冲感觉刚刚那一场惨烈屠杀不存在一样。

    王冲也很安静,但这种动物显然有心脏,而身体的原主人的潜意识已经害怕到了极点,心跳声越来越快。王冲心中大骂,但是毫无办法。

    可能是心跳声的缘故,王冲听到了几颗小山石坠落的声音!

    怪物在往上爬!

    若是那怪物彻底爬了上来,自己必死无疑!

    王冲深知这一点,当下立刻探出头来,一看之下立刻吃了一惊!

    因为有数十只怪物已经紧紧扒附在山峰之上,都已经过了大半的路程了。

    王冲急忙来到山崖边,使尽力气顶出了一块大石推了下去。

    大石砸下一路怪物的画面并没有出现,第一只怪物前面两只爪子紧紧扣在了山崖之上,竟然硬顶!

    而那大石重重在它头顶一砸便弹了出去,怪物丝毫没事,飞快向峰顶爬来。

    王冲看着那大石坠落近一公里砸下,将一只怪物砸入了大地、溅起了血花,但是下一刻那颗大石从砸出的大洞中升起,而那怪物顶开大石,嘶吼了一声便也迅速朝山峰爬来。

    那溅出的血花只是地上已经积了数厘米深的兽血而已,这等冲击对怪物都没能造成一丝伤害,那自己又有什么手段能对其造成伤害?

    王冲放弃了,眼神在山谷中飞快移动着,想找到一两个有价值的画面。

    这一看王冲没有失望!

    还真有一个怪物在血液池中静坐着,他应该有着某种法门可以聚拢鲜血,血液都缓缓朝它聚集而去,到了它身边时便顺着它流了上去,覆盖了它的全身。

    王冲目不转睛看着,短短一会儿,那些怪物都已经快爬了上来。而血液中的怪物头顶上已经隐隐凝聚出了一个血珠,血珠周围有一些奇异能量符文在闪动着,神妙异常。

    怪物们终于爬了上来!

    在它们爬上来的一刻,王冲早有主意,后退几步后猛然冲出,高高跃起!

    短短十几米后,王冲身形直往下坠,在山腰上,一只怪物弹射而出,准确抓住了王冲。
669 灭族真相【长夜好慢慢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