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 我会复仇!!(1/2)
作者:南城有雪
    “这是……”赤红身影面色微微一变:“四维空间法则?”

    “怕是错不了。 .”另外一个赤红身影面色也是一变。

    两人相互看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中的无奈。竟然让一个小小的圣火层次的生命给算计了。

    两人不知什么实力,那百只盘王虫冲至了他们身前,但是却毫无征兆的扭曲塌缩成了一个点。

    而王冲,此刻已经出现在了四维空间中。

    他刚才将自己所有法则都说了出来,唯独没有说出空间法则,因为王冲若想逃跑,能仰仗的也就只有两种法则:时间、空间。

    时间法则晦涩,王冲到了如今也是半懂不懂的,所以唯一能依仗的便只有空间法则,因此王冲一直没说过自己拥有空间法则,便是为了抓住机会突然逃掉!

    他们应该没有四维空间法则。但是根据王冲猜测,这两人极有可能是达到了初始境的老怪物,能不能进入四维空间还是两说,此刻最应该做的便是立刻逃离!

    但是……

    王冲没有。

    王冲没有了任何表情,只是呆呆的等着。

    他心中拥有着一个自己都觉得太渺茫的期待,期待着二号会不会斩开空间、进入四维宇宙。

    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王冲在现场可是感受过那两个老怪物的空间封锁的,算不算精妙王冲没有感受出来,但是强度已经到了让王冲这个拥有风船信标之人都察觉不到风船的地步!这等空间法则,就算不用什么功法,单单以强度便完全可以以力破法!

    “二号,你能出来的,你能出现的,对不对。”王冲轻声念叨着,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双眼渐渐离去了焦距。

    他何尝不明白?若是二号真逃出来了,那么在他进入四维空间时肯定便早一步便到了这里。

    只是,王冲依旧等着。

    一小时,两小时。

    一天,两天。

    一月,两月。

    随着时间的过去,王冲浑身的法则已经自行散发着,纠缠着,乱成了一团。

    无序的法则总是很危险的,但是王冲毫无知觉。

    直到第四个月,王冲突然笑了笑,浑身的法则变得锐利!变得霸道!其中夹杂着一道道毁灭的气息!

    王冲几乎没有过浑身法则如此全力释放的时候,一来他为人低调,不管是什么东西,第一反应便是隐藏。二来一直与老怪物作伴,他的那点法则也派不上什么用场。

676 我会复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