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众生门(1/2)
作者:南城有雪
    680 众生门

    只是片刻,王冲便感觉到了这里的许多种法则。(品@书¥网)!他可是拥有多种法则的,对法则自然敏感,这里的法则与自己熟悉的黑石界法则有许多不同,但相同之处更多,多熟悉一下便可以运用自如。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王冲从来没见过没听过的法则,这些陌生的法则自然也是组成这个世界的一部分了!

    路过了这个微小的世界碎片,王冲再一次回到了以太海中,看来这里和黑石界一样,其世界屏障也是断断续续的模样,越往内世界便越是凝实。

    再往内行,片刻后王冲以进入了一个微小的世界碎片中,如此反复数十次,以太海越来越少,世界碎片越来越大,已经有了连接成一片的趋势。

    这里就是了吗?

    王冲心中暗道,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但这个世界碎片……如今说世界碎片还太早了些,因为已经挺大了,这个极有可能便是应龙界的某一个角落。

    正想着,王冲的眼睛突然微微一眯!

    远处,那一直处于朦朦胧胧世界中,王冲依稀能看出一道巨大的门!

    许多庞大的东西总爱冠以“世界”的名头。如世界树,世界碎片,世界意志。

    而此刻王冲相信,此门绝对可以冠以“世界”两字!

    大!太大了!

    门距离此地太远,看不清其个体的大小,如矗立于苍穹之中、只是一个极为朦胧的形状。

    似乎……还有一道墙!

    以王冲如今的阅历,能让其感到震惊的事物已经不多了,但是此刻王冲确实已经惊住了!

    太……大了。

    此门的体量已经不能用公里来形容,这绝对是已经大到了用天文单位才能形容的地步,一个天文单位是1亿5千万公里,王冲看着这道门,心中震惊着:“此门……有多少天文单位?”

    越是靠近,对于那门的庞大感受便是越深。

    只是数百米的大厦,大多数人站在其中都有一种大厦覆盖住了上方天空的感觉。数公里的东西其庞大已然能令大多数的生命感觉至压抑,数千公里的世界树已经足以在其上形成一个完整的文明,而此道门……数个天文单位!

    一天,两天,三天……

    巨门一直矗立在那里,在视角中丝毫没有放大。

    这是因为巨门实在太过巨大!就像在大气层外跳入地球中一样,在极长的一段时间内,地球在视角上会是一副“没大放大”的静止画面,这是因为地球太大了!若是此时回头看一眼载着自己的飞行器,才会发现飞行器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变小、远离!

    这就是俗话据说望山跑死马。

    如今王冲便有同样的感觉,已经四天,那门在视角上丝毫没有放大……

    而同样让王冲震惊的,还有门并不是矗立在虚空中的,而是立于大地之上,门如今看来至少有数天文单位,那那一片大地呢!

    王冲唯一见过的得用天文单位来计量的东西,除了星云、红巨星,便只有摩罗中心黑洞能量喷发时形成的能量结晶了。

680 众生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