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1/2)
作者:南城有雪
    社会结构越简单,人心也会越简单。

    在春秋战国时期,好友间一句“借头颅一用”,对方就二话不说直接割了自己的脑袋。

    而此刻,王冲在见证着这一种极致的纯朴。

    王冲让他们引来野兽,他们更真的去了。换作是王冲,这是不敢想象的,先要确认供奉有没有实力保护自己,然后要想这其中是否会有诈,最后还要思考供奉能对付多少野兽。

    他们中最初见到王冲的9人还好理解,但是后来的35人,也是这般信任王冲,要知道只要王冲实力稍次一点,便会将他们全部葬送于此,连带着他们再无男人守卫的村庄也会破灭。

    只是他们没问一句便去了。

    我怎么能当得你们这般信任?

    王冲心中微微一阵刺痛,曾经也有这么一船将自己奉为最高信仰的人,只是……自己却是没有能力保住他们。

    百年时间,足够王冲将这事想清楚,那些狼图族的人会出现在胡应神庙中,只可能是一个原因:他们拥有神庙的准确方位。而如何得知神庙的方位,可能是狼图族搜取了另外三大护法的记忆,且应该是感知到了王冲取得了另外两滴真血,这才设局等来了王冲,第三滴真血只有其型,没有真正真血那等霸道的残破意志便是最好的证明……

    只是王冲这些年思量过,他想到过一个很是恐怖的问题:狼图族并没有表现出多少对于胡应始祖的忌惮。

    胡应族拥有一位生死境的强大存在不是秘密,可是狼图族更多的是一种有侍无恐。这是最让王冲想想便心寒的地方,因为极有可能狼图族拥有对付胡应始祖的方法,甚至……他们也有生死境存在!

    只是那可是生死境啊!

    王冲实在不相信狼图族也会拥有一位……

    吼——

    一声兽吼打断了王冲的思路。

    一个精瘦汉子有些慌张的奔逃着,他再也没有了之前那种成竹在胸的感觉,因为他惹到了一只几乎只会存在于传说中的强大凶兽:狄兽!

    为什么有这么个古怪的名字所以人都已经不知道了,他们只记得一件事:大鲶族的两位圣人便是被狄兽杀死的!这也直接导致了大鲶族实力大减,继而灭于兽袭。

    “大人!逃!!逃!!”那精瘦汉子声嘶力竭。

    附近的几个人也知道是什么了,此刻他们慌张了,只有一个念头:不能将狄兽引至村庄!

    供奉毕竟是圣人,可能还能逃掉,但是他们肯定是不行的了!

    王冲沉默着,众人的意念对于他来说几乎透明,在宇宙中闯荡了两千年,除了在智慧极低的大傻等人身上感受过这等纯粹的感情外,他再也没有见过。在生活中,坏人不会那么坏,好人也不会那么好。

    见识过无数表面和气,但背后能深深吃了彼此的险恶。知道了秩序布局百万年,知道了狞吞噬了道侣……所以他一直很怕,一直保持着最大限度的谨慎,最大限度的敬畏。

    但此刻,这些人那纯朴至极的想法告诉了王冲:人,有时真的可以这么善良。

    狄兽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中,这是一只拥有似鸟嘴的头、两手,胸以下便像是一条蛇。整体看来像是一只长着鸟喙、没了后两肢的蜥蜴。

    “哈!!!哈!!!”

    “嗨!嗨!!”

    两条精瘦汉子都跳了起来,又站又跳,试图将狄兽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只是狄兽似乎察觉到了王冲才是最大的威胁,径直朝这里游了过来。

    星球境巅峰。

    境界低到甚至无法认清王冲与其的差距。

687 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