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 改造人类(1/1)
作者:南城有雪
    大衍族在应龙界中留下了传承,大衍族人都能一代代繁衍下来,没理由大衍族的科技会失传,所以王冲觉得很可能还有大衍族的传承留下。??

    对于大衍族的东西,王冲其他都没什么,就是风船……他想再得到一艘!然后从风船内的亚空间里,知道自己的风船是不是真的已经毁灭。一个渺茫无比的机率,但王冲也不愿放弃!

    和前面几个不同,这次的外来圣人居然还真的来到了村内,与王冲、拉尔相谈了一番,随后才离去了。最巧的是,在此位外来圣人出村的时候,正好遇上了南鲶村的来使,这让双方都是一愣。

    外来圣人似乎知道了些什么,平静离去,而南鲶村的来使也是想到了什么,心中暗暗有些打鼓。

    南鲶来使在见到了西鲶村的供奉时眼神更是精彩了几分,他携带几份很是敷衍的礼物,自然不是来商谈结盟之事的,但也没有一口回绝的意思,他此趟前来的目的很简单,是来打探王冲的虚实的。

    在王冲的石屋中,南鲶来使看着屋壁上挂着的四颗秦鹿,欲言又止,好一会儿才道:“尊敬的王冲大人,请问这些都是哪几个村?”

    王冲没有回答,阿杜道:“此事只能对盟友说。”

    一番很是别扭的对话后,南鲶来使走了,临走前他已经很是摸不清起点村的虚实了,因为足足有四个村庄与其结盟,这肯定是看中了起点村的实力,要知道与弱小者结盟,那相当于无偿去做他的保镖,可没人肯这样干的,最重要的是西鲶村居然将主位让予了起点村……这更是离奇!因为西鲶村的实力胜起点村很多,能让出主位只有一个解释:起点村的供奉很了不得!

    南鲶使者疑神疑鬼走了,阿杜心情大好,看着墙上的四个鹿,想着是不是再自己挂上去几个。

    .

    哪怕是最低级的星际船,使用的期限至少也有数千年。所以大衍族这等接近了神级的文明,其制造的东西倒是不用太过担心年久失修的问题。

    据王冲了解,鲶族——也就是大衍族,单单是散落在这大荒中的便有数百个,总人数应该有几十万,这是最保守的估计,可能后续还会现更多。王冲如今的打算便是将这些势力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强大一些的人族,再去探索大衍文明的遗迹或者传承之地的地方。

    他已经将寻找胡应始祖的计划搁置了下来,这不是说王冲已经不再想复仇,复仇依旧是王冲如今最大的目标,只是王冲渐渐现,胡应界灭亡此事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特别是狼图族没有表现出对于胡应始祖的忌惮,这让王冲很是不安,阅历越多,他便越是知道生死境是多么稀少的存在,他可不相信狼图族也会有生死境,那么……到底会是什么让狼图族表现出了这种对一位生死境不太在意的底气?

    所以,若是有可能,王冲会培植自己的实力、联系到大衍族,看是否能从大衍族中得到什么帮助。然后去找那艘专门买卖虫子的雷瑟号,得到光原虫,培育出神伏虫,有了神伏虫他便多了一些对抗一些强者的资本,特别是神伏虫与盘王虫不一样,那可是数量极为稀少、个体极为强大的神级虫族!

    王冲的势力绝大部分都在风船之上,比如最为重要的7只母虫都在风船之上,这也是无奈之举,母虫的体型动辄上百公里,王冲的随身空间能装下如此巨大的物体的只有最大的星空虫巢,可是此空间却已经被王冲拿来装积热盘了。

    王冲的随身空间中倒是还有不少高阶虫族,比如综合实力最强的9oo只涅槃境的盘王虫,只是这9oo盘王虫的母虫是封虫夺舍的那一只,母虫已经随着风船一起死去了,王冲失去了控制这些成熟体盘王虫的手段,是不可能再会启用这些盘王虫的。

    王冲麾下母虫有三种:第一种,是王冲在地球上降服的母虫一样,王冲以意念强行收服的。

    第二种,是封虫夺舍下的母虫。此种母虫麾下的部队王冲想要命令需要通过封虫。

    第三种,便是还处于母虫卵的时候就被王冲用意念一点点建立起联系的,此种母虫与王冲的关系最为密切,其后代王冲可以直接命令。

    如今王冲麾下的虫族还有希望能形成战斗力的,便是第三种母虫所下的还未孵化的卵了。总数有2亿,只是孵化、形成战斗力怕已经是很久远以后的事情了。

    至于那在漫长岁月中近万亿的炮灰部队,几乎全都装在风船中了,如今剩下百分之一多,但也足有2oo亿了。

    这对于起点村众人恐怕是极难想象的,要知道这2oo亿大多是域主境了,而星球境在他们眼中便已经是“圣人”了。星空境便是传说中的境界,域主……恐怕他们压根便不会有这么一个概念。

    除开这些,王冲的传奇级战舰里最先得到的四皇舰、后土舰这五艘战舰倒还是随身携带着的,其他九艘新晋的传奇级战舰却是放在风船之中作进一步的提升。

    唉……

    王冲叹了口气,收回了心神。

    这些年里,王冲供应那颗神秘虫卵能量的举动一直没有断过,对其的意念抚摸也一直没有停过,但是这个虫卵却像是一个无底洞!直到如今也没有一丝破壳而出的迹象。

    如今这已经让王冲有些心寒了,因为王冲暗自盘算过,这些年如此多的能量注入,总能量甚至都已经快能形成一个微型黑洞了!还有一起现的那一块虫族空箱也是一样,一直也没有一点进展,只能这么放着。

    阿杜此人心性不错,能在这纯朴的大荒中有着这么多的心思实属不易,王冲在五年内会好好培养阿杜,让他成为一个合格的领导者,过段时间王冲便会让他接触战舰上的指挥层,能否有收获便看他自己了。

    起点村……起点村……

    王冲喃喃自语,他起的一些名字代表了自己的希望,像最开始的星火燎原号、像起点星、野火星。都代表了王冲的野望。

    人类真的无法登上生命的巅峰吗?王冲不信,所以有了那一颗花费了重大代价的星球,并且在白福与一堆人近千年的研究,得出了许多能改善人类资质的方法,只是如今什么都没了。

    王冲如此帮衬着应龙界这些活于最底层的人类,也有着这个原因,就算没有了风船上的生物科技,但也能印证这些方法对人类是否有效。

    这些,王冲都会将其赠予应龙界的人族。

    就当是群星之怒的延续吧。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