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衍升(1/2)
作者:南城有雪
    马里村。

    大衍族传承下来的村庄大多都有一个由“衍”字音变而来的“鲶”字。但马里村却不是,马里村也是人族,但不知什么时候名字便成了马里村。

    马里村人口两千多,算是比较大的一个村庄了,且很令人羡慕的是,马里村的供奉便是一个人族,而不是他族。

    他们一直过得很平稳,男人狩猎、女人采集浆果,大荒当中死人是常事,他们狩猎时死亡自然也在所难免,但也很快便会过去。这般平稳过了几十年,直到几年前大鲶村被兽群毁灭时,马里村才紧张了起来。

    大鲶村可是比他们更加壮大的村庄,连他们都毁灭了,马里村又会怎样?

    所以,马里村的供奉拉克,作为大荒中少数达到过圣衍城的强者,去圣城寻求了一次庇护。只是带着几乎是马里村的所有值钱之物,经过那些官吏一层又一层的剥削,当真的见到了那真能主事之人时,却被轻描淡写的赶了回来,拉克气急,忍不住发了一句牢骚,便被抓进了大牢,关到了如今。

    好在马里村还有其他一个圣人,倒也不至于群龙无首,只是经过了此次事情之后,对于圣城两字马里村村民再次听过时便不会再是无边景仰,而是恨到了极点。

    而此刻他们全都已经疯了!

    “人祖……人祖显灵了!!”

    “人祖!人祖……真的是人祖!”

    许多人震惊,许多人震撼的泪流满面!

    震惊和感动过后,便是激动!

    “圣衍城果然有问题!但没想到会是如此不堪!”

    “六大罪?可能还不止!若不是拉里供奉去圣城看过,我们甚至不知道大供奉会是怎样的结局!”

    “圣衍城果然该死!毁罪恶之城,立仁义之郭,好!好好好!人祖老人家显灵了,圣衍城确实该覆灭了!”

    与之相似的地方有许多,就算没被圣衍城迫害过,但是人祖显灵,那庞大至遮蔽了整片天空的影像,那传遍了大地的巨大声音,只要是信仰人祖者,第一时间都信了。

    如今的大荒介于原始社会与奴隶社会之间,这种制度一般有一个极明显的标志:视底层人为牲畜。

    圣衍城便是如此,城中所有人自认为是高人一等的存在,而其他地方的人皆是奴隶、牲畜。有了这种意识,对城外之人自然不可能会有什么善举。

    因此,其实离圣衍城最近的村庄长日受其迫害,如今已然是谈之色变。反倒是如起点村这般偏远的村庄,才会以为那便是人族的最佳归宿,将其神化到了极高的地位。

    但是人祖显灵,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说服力的事情吗?

    一夜之间,这大荒中几乎一下子全变了想法!

    .

    而此刻,事件的核心,圣衍城,已经乱了起来!

    圣衍城已然有了城郭的气象,巨墙高达百米,用白石砌成,城呈正方形,边长九公里,城中人口密集,拥有近百万城民。

698 衍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