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大衍(1/2)
作者:南城有雪
    此人竟是大衍族的始祖?!

    这怎能不让王冲震惊!

    只是……怎么可能!?

    “您……您……您是大衍始祖?”王冲震撼了,看着这四周的虚空处,心中唯有震撼。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准备来说,是分念,或者说残念,若无意外,我的本尊应该已经死了。”大衍声音缓缓,语缓慢之外语气中多了一股子沉重:“大衍界已经关闭,看起来已经遭逢了大敌,果然,世界变了,变了……”

    王冲心中累积了无数个疑问,却是不知道如何提起,比如刚刚那话中的始凤、胡应、神涂等人,想来其他的那诸如元僵、黄泉、本参大帝等人也是相同境界的人物。

    若是王冲没有猜错,大衍嘴中的这些人修为恐怕都已经达到了生死境。

    “前辈,能否问问,您方才所说的始凤、胡应等老前辈……”

    “都是一界或者一族始祖。”大衍缓缓道:“不知道如今已经过了多少年,那些年间,我们已经现,在这以太海中,一直有一股势力在四处毁灭一界界,所以我们这些始祖联合起来,想要查个究竟,后来让我们吃惊的是,这一股势力居然也在打各界始祖的主意,第一遇难的是贝贾尔德,第二个便是我,如今却是不知道其他人已经怎么样了,也不知道其他界是否已经毁灭……”

    王冲惊住了!什么势力会有如此巨大的能量!毁灭一界?图谋始祖?!

    这是得要有多大的野心、多大的实力才能做出的?

    心中联系起胡应界的毁灭,王冲心中更惊,心中盘算了一下,将胡应之事一五一十全说了出来。

    “胡应界……灭了?”大衍语气中更是沉重,“狼图族只是普通一族,我与胡应纵横以太海时其族只有两个初始,且也没有任何能达到生死境的希望,有胡应在,他们怎么会敢对胡应族动手?”

    声音陷入了长久的沉默,王冲也不敢打扰,就这么等着。

    “怕狼图族背后有着什么势力。”大衍终于说话了,道:“你有胡应真血,可能感应到他的方位?”

    “可以的,”王冲赶紧道:“晚辈用真血能感觉出胡应始祖老前辈的方位。”

    “他还活着?”大衍微微一愣,“他们都不是一般人,我与贝贾尔德的死恐怕能让他们推算出什么,找到他们,他们或许能知道什么。”

    “前辈您无法推断出什么吗?”王冲道,胡应始祖他要去!但是狼图族的有恃无恐让王冲心中忌惮极深,所以在暂时在这大荒中呆了下来,此刻若是能从大衍这里知道点什么消息,那么也就不会那么被动了,不禁有些期待。

    “无法,”大衍的语气中却是透着一股无奈,“我只知道我杀我本尊之人或许已经达到了假造化之境,实力通天,若是我们当中单独遇上,除了本参大帝,恐无人能在齐手中活下来。”

    “造化……境?”王冲一愣。

    “你不知么?看来没有高人带过你,**与法则在涅槃境浴火重生,塑造出道基,是为涅槃。”

    “涅槃之上,是初始,将法则融汇贯通、创造自己的宇宙,踏上大道之始,是为初始。”

    “初始之上,是生死,达此境,知道生命繁衍之根本,知道万物生死之奥秘,是为生死。”
709 大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