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朋友不跪彼此(1/2)
作者:南城有雪
    经过了几天相处,王冲了解到了塔里人是经历了灾变,整族搬迁了来。(..)

    王冲笑问他们经历了灾变还能保持如此心态很是难道,首领阿里满却一直在笑:“笑不笑生活都是这样嘛。”这句话也让王冲微微愣了一下。

    而塔里族整族搬迁到紫兰城,是因为花满里公国有一条定律:紫兰城收留所有无家可归的人民。

    王冲听到这消息是暗暗叹着,科技的发展能让能量发挥出更大的效率,一粒沙毁灭一个星球不是幻想,一滴水种出千万吨食物也不是幻想,紫兰城自然有实力供养这无数子民。

    而为什么不能让全境内都发展起来,这也是没办法的,幅员太辽阔,如果只算面积,整个银河的行星面积大约是35000亿亿平方公里,而花满里公国的国土面积大约是1.2光年*3.1光年,约等于3.32亿亿亿平方公里,有三个“亿”,大约是整个银河行星面积加起来的1万倍。

    得出这么个数字,王冲便不觉得奇怪了。就算强大如南戈文明、金蒙帝国等势力,其星域内也有许多文明程度只有三四级的星球,更不要说庞大到了如此地步的地方。

    所以也就出现了原始的动物拉车与悬浮车并行的画面。

    再经过了一些了解,王冲又了解到这已经是塔里族人前进路上的第12个年头了,也难怪阿里满整日笑吟吟的了,不管是谁经过了十几年赶路、快到目的地时也会是这么一个表情,12年,对于普通生命那可是极长的一段时光了。

    “呵呵,他们很多都不肯来,说太远了,我们千辛万苦来了,看嘛,这是值得的,紫兰城就在那里,这大地上最美丽雄壮的城市就在眼前了,呵呵呵呵,都是值得的!”

    这是阿里满喜悦幸福的时刻,王冲很识趣的没问塔里族前来这里的路上付出了什么代价。

    又过了几天,突然有一波人飞越过塔里族头顶的时候停了下来,片刻后这一群人中有数人轻轻惊呼了起来:“圣火!圣火!天呐,下面那个原始村落中居然有一位圣火!”

    “咦?这倒是奇怪了,这个村落看起来很是弱小,居然能拥有圣火?”

    “每个能拥有圣火的村落都不可小视!走,升仙会在即,下去看看,若是能结识到这位前辈那也是莫大的福分了!”

    看着这一波人恭敬靠近,王冲心中却是有些奇怪了起来:“升仙会?应龙界最盛大的活动,那不是还有许多年头吗?”

    而对于这些人能看出王冲圣火的修为,王冲却是不奇怪,长生门中拥有一面长生镜,恐怕这东西在应龙界可能已经到了修士必备的地步,像洛阳铲对于盗墓贼一样。

    “前辈!”

    “晚辈见过前辈!”

    “见过前辈!”

    数人恭敬见过了王冲,王冲平静点了点头,算是见过了这些人。

    而一旁的阿里满已经是有些呆了!他不傻!看了这些人对王冲的恭敬,又看到了王冲那满不在乎的模样,心中怎么可能猜不到王冲拥有强大实力?

    而让王冲心中暗暗嘀咕的,是这些人在巨大的实力差距下还敢来见自己,看来不止在大荒中,在花满里其他地方修士之间怕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般残酷,若是在摩罗,他们躲着还来不及呢。

    “前辈可是来参加升仙会的吗?”一个星球境修士恭敬问了一声。
717 朋友不跪彼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