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界(1/2)
作者:南城有雪
    (2合1大章节,这是今天的两更,一会儿还有加更~)

    能如此轻易得到光原虫的消息,确实是王冲想不到的,更为惊喜的是知道了神秘虫卵是一枚混沌虫卵,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王冲虽然前去与雷瑟见面,他如今心态已经有了变化,但自然也不会傻乎乎的拿真身去冒险,他剥离出来了一具拥有空间法则的能量分身,此刻分身来到了四下无人之地,空间法则勉强发动,钻入了四维空间里面。燃?文小说??w?w?w?.r?a?n?w?e?n`net

    本尊早已等候在了四维空间里面,与分身只有十几米的距离,但在三维空间与四维空间数百亿倍的巨大差距下,本尊与能量分身之间其实相距了3个天文单位。这是王冲害怕雷瑟有着不轨之心追寻而来的准备。

    能量分身迅速融入了本尊当中,继而带去的还有与雷瑟的记忆。、

    “混沌虫卵?”王冲一惊、一喜。只是此刻查看虫卵一事不急,当下在四维空间中飞驰起来,数分钟后才停了下来,喃喃自语:“雷瑟说光原虫可能存在的圣光原大致是这个方向,只是具体位置还要去寻几份地图来看看。”

    意念一动,退出了四维空间。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片蓝紫色的世界,就像是将植物中的绿色抽出、换成了蓝色与紫色。

    意念扩散到了极致,但是除了一只只野兽,都没能看到智慧生命存在的痕迹。

    拿出了购于花满里的地图,上面已经一片空白,果然,虽然这已经是花满里最顶阶的地图,但自己如今行出的距离太远,已经远远超过了地图所能显示的区域。

    应龙界庞大无比,想象一下这一片大陆可是500*500个宇宙铺成的庞大大陆,王冲都不知道有没有一张地图能将整个应龙界都绘入其中。但就算有,肯定也是只有舰载设备才能容纳了。

    要知道星图只需记载恒星的相对位置,但能记载一个星域的星图便很大了,而应龙界不是一个概念,这就像是一幅画,一张足有电影幕布那么大的画布,星图记载恒星位置时只需要在幕布角落点下两个点而且真实情况比这个还要夸张百万倍。

    而应龙界的地图却是要以最细致的画笔细细画满整个幕布,所费笔墨之悬殊可想而知。

    所以就算是花满里最顶级的地图,也只能细致到记载下如起点城小城池,如红衍村那是无法录入的,更不要说妲鲇村这样的小村庄,而地形更是大片大片的留白。

    王冲无奈,想着自己是不是已经进入了一大片无人区。

    虚蛇之眼张开,此地空气、大地中的元素立刻跃然眼中,并没有什么剧毒之物,为什么会没人呢?

    王冲不是来做研究的,应龙界如此庞大,其中的秘密无数,未知无数,要是什么都要去搞清楚,自己也莫要再想还有时间做其他的事了。

    当下又钻入了四维空间,在四维空间中移出了一米,再回到了应龙界中。依旧没有城池。

    于是再一次进入了四维空间,再一次移出一米。

    王冲挺小心,这是因为应龙界拥有许多死境,凶险程度足以吞噬混沌强者,自然需要小心翼翼。

    死境极少,若是按比例,几乎可以忽略,但俗话说夜路走多了总会遇见鬼,而且概率此事又有谁能说得清,一次不走运自己从四维空间中出来恰巧钻入一个死境这等事也是有概率发生的。

    再一次出现在了应龙界,王冲现身之处正是一处如火焰山的地界,赤焰通天,整个世界仿佛都烧了起来,温度高达百万度!

    就算以王冲如今的修为,也是颇为难受,立刻钻回了四维空间。

    此事让王冲心中隐隐感觉到了恐惧,若是下一次出现的地方是一处高达百亿度的绝境……那又会如何?

    必须得解决这一个问题了。

    王冲深思起来,一个想法很快成型,能出入四维空间的只有自己,所以出四维空间探路这个活可是无法交给别人的,那么也就只有自己来了。办法倒也有,就像派去跟雷瑟相谈的分身一般,以能量法则剥离出一具拥有四维空间法则的分身,让其出了四维空间去探查,若是没有危险便回来报信,若是回不来……那就直接舍弃此分身,继续前进。

    这些能量相当于都是一次性用品,弃之也不会可惜,只是没有虚蛇之眼,他们所能感知有限,但那些真能制王冲于死地的绝境肯定都是一眼便能分辨出来,那也就足够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王冲都在四维空间中制造分身,一次性用品,自然用不着投入太多,这些分身莫说面目了,连体形都是圆煳煳一坨,像是随便在面团上揪下来的一团面。

    接下来这些分身就派上了用场,而绝境果然也是超低概率的事件,王冲后面的60多次出四维空间都没有遇到危险的地方。

    在第69次出和四维空间时,王冲的意念中终于出现了一座比起点城尚要小上许多的小城。

    此城建于巨树之上,为单一种族形成的部族,统治着此城的生命如蛇型,腹下收着如鳍般东西,展开时能在空中短暂滑行片刻,他们来往时便在巨树的枝桠间滑行,很是方便。

    随着见识渐多,这些看起来颇为独特的种族王冲也觉得寻常了,也没有多作计较,拜访了此地城主,便要询问如今此地是何处。

    此地城主是一个星空境,看到王冲自然是诚惶诚恐,生怕一个不小心便会触怒王冲,一口一个前辈,王冲所问之事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让王冲意外的是这个城主居然拥有一个低级地图,一问到此地图时此城主立刻恭敬呈了上来,王冲也没有亏待他,直接给了他一千应龙晶。

    应龙晶在应龙界的硬通货,购买力极强,一千应龙晶已经算是颇大一笔数字了,当然,一块积热盘便能兑换12万应龙晶,应龙晶王冲是一点也不愁。

    谢绝了城主的宴请,王冲再次上路。

    开启了这个地图,上面显示着如今所在此国名为山南公国,如今距离最近的拥有传送阵的城市还有2000多天文单位。

    王冲将地图记于心中,当即出发了。

    此次王冲没有拖延,在12天后,他便到达了古宅城。

721 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