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光原虫虫巢(1/2)
作者:南城有雪
    (二合一大章,这是今天两更,稍后会有加更)

    会在哪里?

    会在哪里?

    连续一个月,王冲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控制兽群的是光原虫这一点没有疑问了,但是群兽知道光原虫的虫巢这一点王冲几乎没抱一点希望,他如此孜孜不倦搜寻群兽的记忆,无非也只是抱着侥幸心态而已。

    只是随着一只又一只野兽的记忆被读取,王冲的失望也越来越重,特别是最后几只拥有重大可能的野兽记忆被读取以后,王冲知道此事终于还是失败了。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换作王冲去控制一群野兽,也万没有让它们知道自己老巢的道理。

    于是此事又陷入了停滞,好在王冲确定了有光原虫,这是极大的一个惊喜了!

    而王冲此刻在思考,想着自己是否将这个消息告诉圣光门。

    圣光门毕竟是圣光原的地头蛇,有他们相助,网肯定能铺更大,也更容易得到消息,但坏处也很明显,这么一来王冲几乎失去了悄无声息吃下光原虫的可能。

    王冲没急着做决定,配合着虚蛇之眼在这一片附近搜寻着,直到一个月过去,王冲这才决定要将此消息告诉圣光门。

    将这消息告诉了示,并表示自己花了两个月时间,确认了此消息的真实。

    很快,王冲被传送到了示旁边,与王冲意料的一样,圣光门的负责人白野上人也在,而另一个来头似乎颇大的左方上人也在。

    “小友,你所说可是属实?光原虫?!你可莫说乱说!”白野上人平静问道,意念平静,但王冲心中却是暗笑,如果他真如他的意念如此平静,也不会在一得知这个消息就立刻来到这里了。

    “正是!”王冲恰当表现出了一副在涅境强者面前即有压力、又强装镇定的模样:“晚辈的战舰之上设备颇多,此次路过两个镇时都听说了有兽潮侵袭,晚辈总觉得事有蹊跷,便试着读取他们的记忆,果然!在拼凑出数只野兽的记忆后,得到了光原虫的信息。”

    “你将光原虫的图像给我。”白野上人又道,收到王冲传出的意念,立刻便是一愣,轻轻惊呼了一声:“门主说的果然不错!是光原虫!”

    “小友你可知道此虫的位置?”一旁的左方上人说话了。

    “我还在尝试,但晚辈觉得可能性极小。”王冲道:“若是换作是我去控制兽群,也没有让它们知道我大本营位置的道理。”

    “不错。”三位涅皆是点头。

    “你船上的记忆读取设备可能共享?本门愿意出次收购!”白野上人想了想,给出了一个颇为丰厚的价格,50积热盘。

    此事也在王冲意料当中,他不可能认为圣光门会有将兽群捕捉来让自己读取这等幼稚事情,越是大门派,越不会将主动权交予别人手中。若是自己不同意,或许后面还有一些变故。

    最重要的是,圣光门只是没想到这一茬,如今有了思路,自己就算不给他们设备,他们也会自己找来设备。

    王冲沉吟了起来。

    白野上人看着王冲的模样心中也是了然,道:“100积热盘。”

    “好!”王冲立刻决定了,意念中充斥着激动。

    白野与示都是一副了然于心的模样,只有左方上人若有所思的看着王冲,100积热盘,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了,普通的涅那也得要个上千年才能挣得。

    王冲看向左方上人,此人也是本地土著,只是应该是圣光原边缘地点之人,肌肤并没有完全透明,只是外面的部分有一点点透明,体型像是鹤,只是嘴像是黄鼠狼,长长的脖颈两侧还有像飞蛇的滑翔膜一样的东西,四腿,头顶有一条艳红亮线直至尾部。

    微微致意了一番,王冲便飞至空中,招唤出了自己的战舰,一艘英雄级战舰。

    “前辈,操作此套设备的船员境界颇低,没防护时无法在圣光原上存活太久。”

    “放心。”白野满不在意,也没见他有何动作,整片空中猛然一暗,这一片区域的强光顿时消失无踪。

    王冲一愣,立刻安排起来,数分钟后,一套设备与数人便出现在了三人面前。

    白野上人点点头,道:“在本门习得此套设备的控制方法后,我会归还你的船员。”说完一扬手,百块积热盘便飞向了王冲。

    王冲大喜,接过积热盘的手都微微有些颤抖了。

    当下再也无事,王冲依旧如本来一般,整日漫无目的在这一片逛悠,而圣光门不愧是本地的地头蛇,很快就或是派遣或是招募,将数量极大的一批人派驻进了各镇当中,开始守株待兔。

    如王冲所料,他们触类旁通,很快就弄一了许多设备,开始大规模搜寻群兽记忆。

    清剿兽潮、收集兽尸、读取野兽记忆……累积已经过百万!但是数月一晃而过,一直一无所获。

    王冲却是有些疑惑了,夜路走多了总要遇见鬼的,只要光原虫的老巢还在大地之上,那么多的野兽,总有被撞见的一天……

    不对!

    王冲猛然意识到了什么!

    “只要……光原虫的老巢还在大地……”王冲心中怦怦直跳,突然间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光原虫的老巢为何一定会在地上?!”

    事不宜迟,王冲立刻就要联系示,只是心中微微一嘀咕,王冲觉得他们应该有人能想到。

    与示联系说了自己的猜测,示平静道:“不错,在半月前便已经有人提出来了,如今已经有了眉目,如今已经确定了范围,将范围再缩小一些,应该就能确定虫巢位置了。”

    “不知虫巢在何处?”王冲立刻问道。

    “任务的内容可是调查,而不是清剿。”示又平静一句。

    王冲心中微微一凛,这意思很明显,如今这可是有危险的任务,你还想参与,安的是什么心思?
731 光原虫虫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