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 群舰战群虫 11页知名加更(1/2)
作者:南城有雪
    (为11页知名的【10/23】加更,现还欠11十三章~特别感谢11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只在瞬间,射线与光盾便开始了碰撞!

    天空中爆发出一团比之前更胜几分的强光,炸开了庞大火团!

    嗡嗡……嗡……嗡……

    震荡在继续,王冲迫不及待看向了那一面光盾。

    没碎,没有出现什么裂痕,但光盾淡了许多,特别是最中间的部分,被刚刚那一团爆炸削弱了大半,光盾厚度大减,看样子再有一击便会被击破。

    舰战,齐射的威力是最大的,像是一千斤的铁块,将铁块分一千次击出,和将一千斤一次性打出,区别自然不言而喻。

    于是此刻上一轮齐射刚过,便进入了一段火力真空期,这段时间往往是最危险,所以诸多舰队也此也拥有着许多措施,但是圣光门不同,因为害怕光原虫传送走,他们刚刚可以说是很鲁莽的闯入到了虫巢周围、整个舰队都处于对方的炮口之下。

    只有一艘传奇级战舰作防御。

    磁场大开!

    瞬间整片天空亮起了蓝光,蓝光开始爆发时为无序状态,但在一秒内便猛然交织有序,变成了一个笼罩了整支舰队的庞大球体!

    与此同时光原虫的结阵依旧在继续,同时无数光原虫已经疯狂扑来,以给同伴制造出足够的时间。

    天空中忽明忽暗,猛然间,那一直笼罩于此地的强光消失无踪,下一刻,数百万光原虫身上都迸射出了一道道强光,数百万道强光轰击于一处,瞬间便生出了一道庞大无比的光柱,直接轰向了舰队!

    庞大光柱带着难以想象的超高温度,磁场在此光柱轰击下迅速消融起来,只在片刻,正当中的磁场能量星点四贱,这些游弋能量还没来得及四散溢开,便被高达数十亿度的超高温度瞬间烧散!

    磁场护盾迅速的消融着,中间立刻被烧出了一个巨大的空洞,空洞迅速扩大,只是数秒,便已经大到了整个磁场三分之一左右!

    磁场,告破!

    光柱击穿了磁场,瞬间便倾注在了前面四艘战舰之上。

    嚯——

    战舰自身也有护盾,但这可是攻击类战舰,护盾又能有多强?只撑了5秒,战舰的护盾破碎,光柱立刻倾注在了战舰之上。

    瞬间舰体便已赤红!

    整艘战舰被光柱推着在空中翻滚了起来,在翻滚的过程中,舰体表面皮肉皆去,在那一瞬间,舰体被烧至只剩下了一个骨架!骨架也是冒着雄雄火光,只是一瞬间便也消散在了光柱当中。

    所有人心中皆是冰寒,那毕竟是生物战舰,其本体本来便是生物!

    只是这一道光柱,舰队便已经失去了两艘战舰!

    就算是被磁场挡去了大半,依旧有着如此巨大的威力吗?

    王冲心中也是怦怦直跳,他如今就在战舰当中,若是自己所在的战舰被摧毁,在此等攻击下自己又怎么能幸免?!要知道就算本尊到来,空间都被封锁了,又怎么能逃?

    圣光门怎能如此愚蠢!

    王冲心中大怒,此等舰战的指挥手段,几如儿戏!鲁莽冲入、仓促作战!

    大怒之余,王冲也知道事有蹊跷,一个门派不大可能愚蠢么这等地步,这行他们应该是对光原虫的数量作了极为错误的估计。

    那一艘半神级战舰一直没有出手,想必是要作杀手锏,只是此刻若再不出手,整支舰队便要被毁去了!

    就在此刻,一艘桃红色、形如鸟首,只是后面分叉与燕尾一样的战舰来至了众舰面前,此刻双方都处于冷却期,是一个极好的出手时机,只见此舰之前荡开了一个个直径近一公里的淡红冲击波——

    嘭!嘭!嘭!

    几声巨响,前三个冲击波直接撞在了光盾之上,前一个冲击波没有击破,后一个便已经撞了上来,数个冲击波相互重叠之下,猛然间爆炸,光盾在那一瞬间破碎开来,漫天都是灿烂亮点,像是炸开了一个烟花。

    半神级战舰长驱直入,舰身之上一道道次冲击波飞出,撞入了虫族最密集处,光原虫在此道冲击波之下犹如玻璃一般脆弱,一触即碎!

    但是虫族丝毫不退,一波又一波,全都冲到了半神级战舰与后方正在结阵的同族面前!

732 群舰战群虫 11页知名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