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 群舰战群虫 11页知名加更(2/2)
作者:南城有雪
    一道冲击波!

    无数光原虫蜂拥而来,个个挡在了冲击波的路上,每一只身上都是光芒大作,化身为一轮轮太阳,以身体去阻拦冲击波的到来!

    而此时舰队的冷却已好,又是一轮齐射!目标正是那后方正在结阵的光原虫群!

    此刻组成了聚光阵的虫群数量已经达到了近百万只,形成了一个方圆千只虫的超大阵列。

    舰队的齐射冲向了聚光阵,无数光原虫又开始以身体去阻拦,这在其他虫族身上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光原虫不同,它们可是能以光速移动的,任何攻击它们都来得及阻拦!

    一轮齐射,数十万只光原虫死去!但是这一轮齐射依旧被挡了下来!而半神级战舰此刻虽然每一秒也都能击死数十万只光原虫,但也依旧被缠住了!

    就在此刻,半神级战舰猛然停止了攻击,舰身法则力量大作,下一刻,它发出了攻击!但却已经不是冲击波,而是一道直径有一公里的管状能量柱!而这管状能量柱当中,却有一颗冒着黑气的五米石头!

    管状能量柱所及之处光原虫全部消失!当中那一颗冒着黑气的石头已经来到了聚光阵的虫群面前!

    砰……

    一声炸响!

    那一声石头破碎,黑气瞬间扩散开来,不知此黑气是何物,其所到之处光线消失无踪,变回了一片黑暗!

    晶莹剔透的光原虫,只要稍微沾染一点此物,便会立刻死去。

    十万!百万!千万!亿!

    虫族的死亡数量随着此黑气的炸开呈指数级上升!

    十几秒,虫族的防线崩溃!

    黑曦石!

    那是黑曦石!王冲怎么会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那东西他就有一个!那正是狞为了对付空芜而准备的黑曦石!此物正好可以吞噬光线,想不到对付光原虫竟然如此有效!

    大局定了!

    所有人心中一松,但让所有人面色剧变的一幕出现了!

    天空暗了下来!

    这不是黑曦石的爆炸而产生的效果,而是光原虫的聚光阵!

    不好!

    一道亮到极限,堪比恒星爆炸的亮光出现了!

    “出!”王冲意念一动,本尊已然出现,在这一刻,他什么也来不及细想,全力撕开空间,本尊与狞分身一起进入了四维空间中。

    嗡——

    一声响,战舰艘艘毁灭,这一次的光柱与上一次不是数量级,就算是传奇级的战舰,也纷纷消融开来。

    光柱掠过舰队,瞬间便已经到达了地面,瞬间冒起了黑烟,而黑烟还没来得及冒起便被高温焚烧,大地以疯狂的速度消融,百米!千米!万米!

    大地以融化,一声威力恐怖的能量爆发在酝酿,光柱轰击下形成的冲击波翻起了数千米高的土浪冲向远方。

    能量风暴暴发了,巨大温差之下也刮起了秒速高达1200公里超级大风、轻易撕碎大山席卷一切而去。

    光柱正下方早已变成了岩浆池……或者说是岩浆海。

    岩浆海中火焰滚滚,岩浆浪高达数公里。

    而岩浆海上方,这一切的源头,却只剩下一片寂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