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 结局!(1/2)
作者:南城有雪
    (二合一大章,此两章是为11页知名的【11/23】、【12/23】加更,感谢11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两个实力跟自己有着不可逾差距的鸿沟的老怪物,且谨慎入微,找不到丝毫可乘之机!

    但王冲不会放弃挣扎!

    不管什么时候,放弃救生**是王冲此生最不可能做的事情!

    白野上人却是没有想到王冲竟然爆出了此等度,猛然回头,再一次动了!

    在击中王冲的瞬间,王冲整个人猛然化为能量分散四逸,立刻又聚在了一起,但是面色更是难看。天籁小说

    拥有能量法则,自然可以随时随地化为能量再化为实体,但是仓促化为实体的身体自然比不上漫长时间经营的身体坚固。且白野上人终还是击中了王冲,破灭了王冲的一小部分身体。

    白野上人对于王冲此举无动于衷,在他看来,王冲愿意这样,自己便多出手几次,将其击灭就是了。

    白野上人却是微微一愣,道

    而此刻,白野却是说了一句极让王冲意外的话:“你那虫携带之物是什么,竟能暂时隔绝掉我们之间的联系。”

    “前辈请猜!”王冲双目赤红,白野轻松,他却不敢有丝毫大意,双目紧紧盯着白野。

    白野嗤笑一声,身形猛然一闪,再一次扑了过来。

    王冲明知不可敌,在白野扑至的一刻,再一次散为了温天的能量。

    再一次聚集起了身体,王冲的面色更是难看,每一次化为能量散开,对他都是极大的一次消耗,最危险的是白野若是不用如今这个状态,转而使用群伤性的攻击手段,王冲能不能撑住一回合都是两说!

    而此时,白野看向了一个方向。

    王冲不再犹豫,再不压抑自己的实力,足以匹敌假涅槃的强大能量猛然爆!

    此击,决定生死!

    王冲如此爆,立刻将白野与左方的注意力拉了回来。两人都诧异的看着王冲,王冲本来展示出的实力是神灵中期,而此刻竟然达到了假涅槃的地步!要知道神灵境可是能量增幅最大的一个境界,此人竟然只是圣火便已经有了这等实力,这根基不是一般的浑厚啊!

    白野谨慎看着王冲,他刚刚看向那一个方向,是因为自己的虫又有了联系,只是不知有什么变故,气息有些不同,但还来不及思考,王冲便猛然爆,能量已经达到了假涅槃境界,这等对手,再也不能有丝毫轻视!

    “凝!”王冲低喝一声,再也不逃避,星辰刀刀芒大作!照亮了整个光盾圈起来的空间。

    涅槃境作为一个特殊的境界,没有前中后期之分,但强弱的区分很明显,白野在涅槃境中处于上游水平,一生经历无数战,虽然王冲如今爆出的力量只是到了假涅槃的地步,与自己差距极远,但他还是决定等一等,为防万一,他要等自己有了最强的状态时一击灭杀此人!而他最强的状态便是他的虫回归。

    霍——

    一道蓝紫刀芒闪过,白野竟然没接,极为谨慎避在了一旁。

    王冲得势不让人,他如今不能让白野松懈哪怕一点!

    霍——

    再一次一道庞大刀芒闪过!

    白野依旧没接,他一味的闪避,王冲不用考虑防御的问题,攻击力何止提升一倍!所以王冲此击已经让他有些狼狈了。

    但转机来临了!

    白野意念一动,光盾裂来了一道口,自己的虫便已经扑进了战场。

    就是现在!

    王冲心中大喝一声!下一刻,手上已经多了一柄方方正正,燃烧着熊熊绿焰的尺,正是如今已经改名神农尺的神涂尺!

    这是什么!?

    白野与左方在这一瞬间头皮麻,他们都感觉到了这奇怪武器上的强大气息,若是被击中一下,即使是涅槃,不死也会重伤!

    下一刻,白野呆住了。

    他不可思议的转了过来,看向了自己的虫,虫螯深深刺入了自己的身体,几乎将自己腰斩!

    乘着这一个时机,王冲挥尺急冲了过来!

    白野心思处于混沌之中,但背后两对光翅下意识的挡在了面前,而此时更加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

    白野的光翅突兀的消散,王冲手中神农尺径直斩在白野头上!

    轰……

    白野的身体猛然爆碎,碎片冒起熊熊绿焰,片刻便化为了灰烬。

    一切,只在百分之一秒内。

    左方呆住了,“你……你你……你……”

    王冲转过了身来,冷冷看着左方,“晚辈来试试前辈锁空法则!”

    左方大骇,此刻这一个整整差了自己两大境界的小小圣火,在他心中刻下了无法磨灭的庞大阴影!来不及思索白野怎么会在一眨眼的功夫被彻底击杀,锁空法则大动,立刻将自己笼罩在了一个小空间中。此刻他终于松了一口气,自己的锁空法则由空间法则变异而来,极其稀有,莫说涅槃,就算混沌,怕也是短时间内无法破开的。

    王冲冷笑一声,左手猛然涨大,化为一只数米大的漆黑巨爪,直接探入了左方认为万无一失的小空间中,视左方身体为无物,直接探入了左方体内,一下子捏住了左方的心脏与神经中枢。

    “什……什么?”左方呆滞住了,此刻生的一切已经越了他自己的想象!不可置信看向了径直探入了自己身体内的那漆黑巨爪,他猛然间领悟了这是什么,看着王冲的眼神更加复杂:“四……四维空间法则!”

    “你若不是将自己锁入这狭小空间,或许还有胜机。”王冲冷冷一笑,巨爪猛然一捏,左方瞬间死去!

    赢了!

    王冲手在微微的颤抖着,自己的四只虫身体内包裹着的可不是什么分身,而是四只封虫!自己的四虫将白野的虫带离此处只是为了在白野视野之外夺下那四只虫而已!白野方才也察觉到了,而王冲在那一瞬间敏锐地意识到了生了什么事,所以爆出了自己假涅槃的实力。在白野的虫回归的时候,王冲再一次为了吸引白野注意力,也为了配合封虫作必死一击,祭出了神农尺!

    果然,白野那一瞬间的注意力完全到了王冲的身上,对自己的虫毫无防备,被重伤,而王冲乘着这一时机出击,白野与王冲实力差距极大,就算自己的虫叛变,但胜负依旧两说,他到死可能也不会意料到自己的光翅毫无征兆的破碎,他也不可能意料到王冲会拥有光法则的第一天敌:黑曦石!

    数个计谋连环相套,一步失败,便会步步失败,但站到最终的却是王冲!

    在陷入一六大涅槃的包围时,若是以前的王冲,必会第一时间以四维空间法则逃遁,但此刻,他选择了战!

734 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