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 九盟(1/2)
作者:南城有雪
    (二合一大章,稍后会有加更)

    龙音的生命星级未知,能量强度未知,且法则是否只有四维空间此法则王冲也不得而知……

    “龙音,你还有什么法则?”王冲试着问道。

    “怎么说?”龙音侧着头,含糊不清说出了一句意料之中的话。

    “……”

    王冲还能怎样?

    又试着能不能让其再次施法,但龙音一直就呆愣愣一句“怎么说”,王冲甚至不知道他是否清楚这三字的意思。可能他觉得有趣,便将这三字当成了口头禅。

    王冲觉得龙音的法则没有那么简单,他的速度快到王冲已经看不清,王冲觉得这是某种自己尚未掌握的四维空间法则的高级应用,只是再叫龙音出手,他却只说会说一句“怎么说”了。

    心中无奈,也勉强不得他,便任由他悬浮缠绕在自己身上了。

    王冲此时才郑重思考起那18个对自己出手的涅槃境。

    不管出现在自己构建的空间外,还是那一句“在这里”,都证明了他们就是冲着自己来的,自己来到应龙界中只得罪了圣光门,但根据王冲的猜想,圣光门应该没有能力追踪到自己,那些人中也没有光法则的,不像是圣光门。

    那么……是谁?为了什么?

    最重要的是,他们是如何追踪到自己的?

    如果不弄清楚这一点,就像背后一直跟着一支魔爪一样,王冲以后再也不用想安宁了。

    此事得解决!

    王冲思索片刻,有了主意,先是来至四维空间飞行了一天,经过高维与低维放大效益,只是一天功夫王冲已经飞出了12亿光年。

    若是……那些人还能找到自己,那就绝对有问题了!

    既然自己掌握了主动,那便要好好掌握这一个优势。

    先在此地布置一番吧。

    时间渐过,王冲布置下了许多,时间渐过,两年很快过去了。

    王冲静静呆在此地修炼着,吸收着能量冲击着神灵境。

    在这天,王冲却是悚然一惊!

    有人来了!

    王冲缓缓站了起来,龙音这两年里时刻不离自己,自然也跟着缠绕自己起了身。

    但是来人……

    王冲心中一凛!

    此人……怕不是涅槃!是混沌!!

    混沌境!

    但王冲却是没有第一时间选择撤退,有了龙音,王冲自信就算不敌,以息的诸多布置,自己想跑掉也是没有问题的。

    没有任何语言,此人便冲了过来!携带着雷霆之势!

    龙音对危险的感知向来敏锐,此刻不需王冲多说,残影一闪,便已经消失在了王冲身侧!

    嘭——

    天空中猛然炸开了一个庞大的能量团,溅射下的能量冲击在地面,立刻便轰隆有声,地面已经多了许多百米直径的大洞。

    残影又是一闪,双方的速度太快,只能看到一道极为淡薄的虚影,一黑一红两道虚影在空中一交即离,偶尔交触时便会炸起一道道恐怖冲击波!整个天地间轰隆隆震荡着,每次炸开一道冲击波,地上便会出现一个至少数公里方圆的巨大盆地。

    王冲看着心怦怦直跳,龙音……以假涅槃境界,竟然挡得住混沌强者,这如何不叫他震惊?

    蓦然间,两者骤然分开,龙音残影一闪便已经回到了王冲身边,那黑袍混沌也浮现于空中静止不动。

    “怎么说?”龙音虚缠于王冲身上,意念模糊不清,看向那神秘黑袍强者,像是在挑衅:“怎么说?”

    “交出真血!”黑袍混沌强者看着王冲这边,声音冷冽。

    真血?

    王冲猛然明白了这些人是怎么得知自己位置的了!他用真血可以感知胡应始祖的位置,他们自然也是可以的!

    只是……真血?

    此物应该极为稀少,他们却是如何得到的?

    “你是谁?”王冲没有回应真血之事,冷冷问道。

    “小子!你杀我九盟18涅槃之事便已是死罪!就地投降,献上真血,还有一线生机!”黑袍人的黑袍不知是什么质地,一点也看不见其面容,但听语气便已经知道此人已经怒极。

    九盟?倒是没听过这么一个名字。

    “前辈,尊你一声前辈,你可以别那么幼稚么?那18涅槃见面便下杀手,晚辈是否要引颈就戮?”王冲冷笑了一声,“想杀晚辈者,莫说是什么九盟十盟,就算其是应龙族人,晚辈也会照杀不误!”

    “怎么说?”龙音还在凑热闹。

    “银年此子果然坏事!”黑袍人大怒,声音却是高了几度,“莫管什么理由,你杀我九盟之人便是死罪!如今老夫亲至此地,你依旧执迷不悟,找死!当真是找死!!”

    “无耻老匹夫!”王冲冷笑几声:“若敢战,那便战!不敢便滚回你那狗屁九盟!”

    “鼠辈!!找死!!”黑袍人厉吼一声,身体猛然消失不见!

    嘭——

    一道冲击波突然炸起,地面掀起了滔天土浪,无数数十公里高的巨树在此冲击波下被连根翻起。

    而黑袍人已经被龙音截了下来,龙音身上缠绕起了道道像是混沌,但是却是泛着橙红色的物质,龙音直视着黑袍人:“怎么说?”

    “说你大爷!”黑袍人狂怒!在他听来,此神奇生物显然是在嘲讽了!

    王冲心中怦怦直跳,他口气强硬,但是心中却一直提着,若是龙音一招不敌、将黑袍人放到了自己身侧,那自己不死也会重伤!

    王冲布置了两年,也不是白布置的,此刻看龙音已经缠住了黑袍人,立刻有了动作,意念一动,空间法则猛然发动!

    方圆百公里范围瞬间便已经陷入了延展空间法则当中!

    黑袍人顿时如陷泥沼!这滞懈只是一瞬间,但是对于此等级的战斗来说,这一瞬间便已是极大的战机!

    黑袍人身周有着数个圆环,圆环变化莫测,时而变成了蛋型护在了身周,时而又激射而出,能攻能守神妙异常。而此刻经过刚刚那瞬间的滞懈,龙音已经掌握了主动,他却是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进攻方法,只是用最简单的方法——撞!

    黑袍人的光环猛然荡到了龙音身上,龙音毫不闪避,一头撞去!

    嘭……

741 九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