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神灵劫 11页知名加更(1/2)
作者:南城有雪
    (今天第五更!二合一大章,此两章是为11页知名的【16/23】、【17/23】加更,感谢11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当能量已然到了普通神灵的千倍时,王冲停了下来。

    能量越高越强大,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是这毕竟不是神灵升涅槃,自己如今的身体不是能量体,可无法承受太庞大的能量!

    自己如今的能量已然达到了普通圣火晋阶神灵时的1000倍,王冲想了想,让龙音将自己的一小块身体割下来,让其送至了随身空间内的战舰之上,让他们评估自己这具身体到达可以承受普通圣火的多少倍。

    几天后,结果出来了:340-440倍。

    王冲呆住了。

    也就是说……自己已经严重超标了?!

    心惊之下立刻问结果会如何,这次结果是很快回报了过来:会爆。

    王冲的冷汗立刻下来了,也就是说千年期满,自己体内的能量没有了这些黑色能量丝的束缚,便会爆?!

    千年囚禁等来的不是自由,而是死亡?

    怎么……怎么可能?

    王冲的心怦怦狂跳,怎么可能?!

    王冲立刻有了冷汗,先是确认了此地没有危险后,便将舰队中的一些专家弄到了此地,开始寻找一个去掉自身能量的方法。

    但是……

    几位专家先是面色复杂看着王冲如今的处境,不管在谁心中,自己一直崇拜着的人沦落到如此地步,肯定也是思绪万千,在回过了神来后,几十人慎重的推测了目前的情况,最终给出了一个结论:“因为黑色能量丝的强大干扰下,能量已经完全被禁锢、约束进了身体。”

    没有任何办法取出。

    王冲此刻是真的石化了!

    去除能量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撤下黑色能量丝的时候,但是那时候第一件发生的事就是自己会直接爆炸开来!

    一个死结。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王冲立刻有些慌了。

    在接下来的数年里,王冲一直在寻找着解决办法,他甚至冒着提前暴露的危险尝试着以舰队的力量助自己脱困,但答案是目前除了龙音,任何方法都对这黑色能量丝没有一点用!最重要的是,就算有,王冲也不敢真将黑色能量丝撤下!一撤,自己就爆了!

    “生命汇集了混沌中最大的秘密!我不信!我不信没有解决之道!”王冲发着狠,这个世界上唯有自己的小命他永不会放弃!

    时间一年年过去,龙音见王冲再也没有吸收积热盘能量,便开始自己吸收了起来。

    而王冲,苦苦思索着解决之法。

    在第90年,王冲终于平静了下来。

    “我王冲经历无数艰险,来到了这一步,不可能亡于此!1000倍能量!我接下了!!”王冲发着狠:“若是没有人做到过,那我王冲来做第一人!!”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王冲便开始了一次次的布置,若有二号在,此事定然极为简单,王冲如今除了四维空间法则外的所有法则皆已被锁死,就连四维空间法则也只能动用极小一部分。

    王冲回到了自己给龙音套上一层又一层的禁制的时候,只是说来也是诡异,他如今是自己给自己上禁制,而且是24小时不间断地给自己禁制。

    估算了一下时间,算了算自己如今的速度,便在以自己直径6米的地方开始布第一层。

    但是真开始了王冲又发现了另一个问题:黑色能量丝对于能量的干扰极大!特别是在靠近黑色能量的地方,总能将空间法则扰乱。

    王冲暗暗皱眉,突然想起了龙音可以穿过能量丝,便边哄边骗得让龙音演示了数次。

    没看明白。

    数百次。

    似乎看懂了点。

    数万次……

    龙音早已烦了,好在王冲让船员搜集了许多各个文明的故事,当龙音实在不耐烦之时便讲一个给其听……

    在数十年后,王冲总算看出来一点名堂。

    似乎……龙音的四维空间法则参合了三维空间法则?不同维度的空间法则相互交织,这么一来只要法则一摧动,自己便同时于两界中存在?

    王冲恍然大悟!怪不得龙音拥有如今超越了想象的速度!原来是这么个原因!

    三维空间是不对称的,若是勉强作个比喻,那就是两辆并行的火车,一辆很慢,一辆很快,王冲平时的四维空间法则是在跳至快车之上,而龙音,他直接一脚踏一辆来回切换,当他踏在快车上的脚踏实下去时,自然便获得了难以想象的速度!

    王冲恍然大悟,只是如今自己的三维空间法则已然锁定,却又该怎么使用出来?

    这个答案王冲很快就弄明白了:无解。

    自己的三维空间法则没法使用,若想突破黑色能量丝,自己只有去四维空间,而自己的身体又被锁定于此……

    这是一个死结。

    那就另寻他法!

    或者再想下去真会让王冲想到解决之法,只是如今时间已经不够了!

    王冲只得用一个很笨的方法,在触及能量黑丝的地方,便绕开。这么一来注定会留下许多破绽,但是王冲没办法了。

    一个月后,第一层漏洞百出的四维空间禁制已然形成。

    而后,王冲在紧贴这一个四维空间蛋的里层开始布第二层。

    然后是第三层、第四层、第五层……

    质不够,只能量来补。

    一年,又一年,又一年……

    第800年,王冲已经布置下了3037层。

    第900年,王冲布下了第4338层。

    转眼,千年之期已经慢慢到来。

    “还有最后一月了罢?”王冲心中有一股极为疲惫之感,他此刻只想倒头就睡,睡他个十年,百年。

    四维空间禁制已然成型,4000多层禁制就像是一个为王冲量身定制的蛋,完美契合,严丝合缝将王冲紧紧禁锢在了这里。

    “还能塞下最后一层。”王冲疲累的以四维空间法则控制着,400多年,这活他已经很熟,但仍全神贯注一丝一毫地纺织着。

    终于……成了。

    呵……

    王冲仿佛吐出了一口憋在胸中千万年的浊气。

    这一刻,他浑身都松懈了下来,千年要到了,等待自己的会是什么?立刻自爆开吗?

    五天、四天、三天、两天、一天。

    猛然间,无数道黑色能量丝发着刺耳的咻咻之声,片刻便没了踪影。

    .

    九盟存在已有数百万年。

    关系着各个九族的始祖,此盟被九族寄予了重大希望,人力物资向来没有缺过。但也因为应龙族的关系,此盟长期以来活于阴影当中,甚少见到阳光,就算是九族核心也多有不知,知道九盟存在的,往往只有九族最高层的几位首领。

    而一旦有人被派入此盟,立刻会被除名,各族只当自己族中从来没有诞生过这么一号人物,这自然就是避免若事情被应龙族所知,不会引火上身了。

    衍方,几可谓大衍族有史以来的第一天才,若是其他族,怎么也不会放任衍方离去,但大衍族向来重科技,衍方的法则与本族契合度不高,且更加上九盟是真的需要一个旷世妖孽,最重要的是其他八族对大衍族做出了难以想象的妥协、交出了足够的代价,最后还有一个原因,衍方能入选祖龙学院几是板上钉钉,若日后学有所成,成就传说中的生死境,那对于大衍族才是最好的结果,毕竟衍方始祖是大衍族人。

    基于这四大原因,衍方来到了九盟。与传说中九盟第一个进入祖龙学院的那一位一样,一开始就得到了无数的天材地宝,而九盟更是倾心全力,派出了无数人手,满应龙界地为他搜刮着始祖真血。当中,是一条条的人命,死地要么是九盟之人,要么便是持始祖真血之人。

    只是说来也巧,千年前这滴真血的携带者竟然也是大衍族人。

    这才惊动了九老之一的重歌。但是重歌很快失望了,天赋极佳,甚至可以说是天赋绝顶,但与衍方相比……不对,没有可比性的。

    他身边那诡异生物倒是极让人惊艳!但是众人看得清楚,此物是虫!在应龙界,虫?

    .

    王冲的身份特殊,自然有许多人盯着,但是衍方却是丝毫不知,丝毫不牵挂,正如他的冷漠态度,东君?那是什么?

745 神灵劫 11页知名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