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 神秘结界(1/2)
作者:南城有雪
    (感谢大叔玩游戏的一万打赏!将会为此加更一章,目前欠大叔玩游戏2章)

    (第三更,二合一章节,后一章是为【男神坑】的【12/18】加更!谢谢男神坑的大力支持!)

    (今晚还有更)

    .

    “哈,有趣!”龙音显得颇为兴奋,他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地方,看什么都是新鲜:“有趣!有趣!”

    王冲也不急,和龙音一起且走且寻,看能不能现什么好东西。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能量的浓度达到了某个阶段之时会形成固体,一般呈晶体状,这里的能量浓度极大,岩浆流里已经形成了薄片状的晶体,也是还不稳固,一碰即碎。

    渐渐往下,岩浆的压力越来越大,能量的浓度也是越来越大,岩浆的温度已经达到了百万度,也已经颇为黏稠。

    “有趣有趣!”龙音更为兴奋,奋力往下游去。

    王冲也在感叹着,此岩浆池已经有数万公里深了,单单是已经探索出的这一深度便已经足以将一般的星球都塞至里面了,这等雄伟也就应龙界这等至尊界才有可能。

    继续往下,王冲更觉震撼,这一个岩浆海如今已经探到了十万公里,但依旧没有一点要到底样子。

    王冲细细一想,也有了答案,应龙界有一条著名的河叫千乘川,此河宽度惊人,传说就算以著名的四极兽也无法跨越,想要过此河必须跑死千只四极兽,因此才有千乘川的名字。

    应龙界每一个小公园方圆基本都已经达到了1光年以上,以此来讲十万公里确实没有什么。王冲想到这截,又想此岩浆的能量源会是什么,岩浆可是需要某个东西来加热的,能加热如此庞大的岩浆区域的能量源会是什么?应龙界埋于地下的那无数个黑洞吗?

    “龙音,”王冲叫住了龙音。

    “怎么说?”龙音正玩得高兴,听王冲叫唤立刻回过了头来。

    “快向下!”王冲道。

    龙音明白了,两人立即加快了度。

    只是接下来却更是让王冲震惊!

    三十万公里,四十万公里……

    直到八十万公里之时依旧没有到头!

    王冲一边惊叹,一边继续向下,终于,王冲感觉到了什么。

    “能量源……就在下方了!”心中一振,与龙音开始减缓了一点度。

    一点点接近下,对于前方的感应也是越来越清晰,而王冲也喃喃自语了起来:“不会吧……”

    随着距离一点点接近,王冲更是吃惊:“怎么……怎么可能!!”

    在充满岩浆的赤红世界当中,下方正有一个庞大不知多大的……结界!

    这应该是一个球形或半球型的庞大结界,只是此球太大,这里看去如平地一般。

    王冲实在不知道除了结界还有什么可以称呼这个庞大的禁制,表面布满了符文,那些符文每一个便足有方圆数百公里大,组成了一条条符文形成的链条,而链条相互交织,构成了这个结界。

    这里是在培育什么了不得的天材地宝吗?

    王冲即有些震惊于此结界的庞大,心中又是怦怦直跳,那无数的能量便是注入此地的,里面极有可能生长着一株类似于世界树的庞大植物,当然,世界树是不可能得到这种待遇的,这里面的东西……会是什么?

    可能是应龙族的秘宝,若是以前的王冲肯定转头就走,但如今以太有了些改变,且有了强大的实力作后盾,王冲便不想就这么离去了,一来应龙族不一定能现自己,二来这里是升仙会的赛区,在升仙会中,不管得到什么都是可以拿走的!

    王冲想了想,自己有两个方法应该可以进入内部,一是四维空间法则,二是黑噬法则。四维空间便不说了,黑噬法则的诡异能力应该可能抑制符文的能量,进而让自己顺利进入内部,不过此法可能会触动符文禁制,不能采用。

    那么……进吧!

    王冲微微思索了一下,探路分身在随身空间当中,附身空间已经被锁,只有现做。

    小片刻后,王冲便制作出了一个探路分身,将其以四维空间法则送入了结界内部。

    片刻,王冲面色微微一变:“死了?”

    果然,结界内部与外面不一样,有着未知的凶恶,王冲不死心,再一次制作出了一个探路分身,将其送入了结界内部,此次的探路分身没有被灭,片刻后,探路分身回来,也带回了结界内部的情况。

    王冲微微一愣,这里面并不是什么机关陷阱,而是很纯粹的能量风暴——极为庞大的能量导致的能量风暴!

    谨慎之下又换地方试探了几次,都是一样的结果。

    “怎么说?”龙音有些不耐烦了,嘟喃了起来。

    “龙音,我说过多少次了?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要谨慎,你又忘了?”王冲严肃了起来。

    龙音看到王冲认真了起来,不敢再说什么,安静立在了王冲身边。

    又测试了数次,确认了没有问题,王冲向龙音招呼了一声,立刻消失在了原地。

    下一刻,两人便已经来到了结界之内。

    风暴!能量风暴!

    放眼看去,整个岩浆海里都飘荡着能量风暴,而这些能量风暴只是由于此地过于充沛的能量引起而已。

    王冲心中再次一热,以如今王冲大脑的运算能力,以刚刚那结界的弧度,其直径至少在o.o8光年左右,这么庞大的结界内的东西该是如何惊人?

    结界已经那么大了,如果里面都充满了能量风暴的话,这能量源会是什么东西?

    嗡——

    空间猛然一震,距离两万公里的地方突然掀起了一阵能量风暴,瞬间扩散,掀动了结界内的黏稠岩浆,片刻便已触及王冲与龙音。

    两人也不慌,这风暴虽然庞大,但对于如今的两人来说伤害不大,当下一步离开了风暴范围,继续观察起来。

    结界内的岩浆能量比结界外大了数百倍,这里的温度炽热,龙音还没什么,而王冲已经觉得有些炎热了,看向了前方,能量风暴依旧在继续,能量四溢,将方圆十万公里内的岩浆与能量都绞得一团乱,但也遮不住那能量源的庞大能量。

    王冲与龙音一点点往能量源处前进,但足足行了一天都没有看到能量源。

    一天时间,足足行出了千亿公里!但依旧没有到达!

765 神秘结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