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操碎了小红的心(2/2)
作者:南城有雪
    “前面说得还不错,不管什么生命,只要成了别人的战兽,实力都会损失一截的,这个……叫什么?哦,王冲,王冲的战兽虽是涅,但能发挥的实力有限,而王冲本人是个连假涅都达不到的神灵,此战必输无疑!”

    网上的消息那可都是连于意念的,意念那多快?完全可以做到一秒钟数十数百条消息。

    所以此刻王冲的粉丝们都有些慌了。王冲的粉丝几乎全是自阿米那里匀来的,但凡喜欢阿米的,一般都是不怎么关注战斗的,就像一个网游,大多数人打打杀杀,但也有一小部分人纯粹为了钓钓鱼、看看风景,阿米的粉丝差不多都是这样,所以此刻他们听着无数人都在说王冲要输,就立刻担心了起来。

    有一场赤剑士间的对决,这一场对决立刻吸引了许多人进入了十媒体的频道。

    路人们的看法基本一致,两年了,他们也见识了许多对决,虽有以弱胜强者,但那只是极稀少的一部分,高一个境界那就是压倒性的优势了!

    “我若是那涅境赤剑士,就不会去管那……小红对吧?就不会去管那小红,以雷霆之势瞬间击杀一个神灵!此战结束!”

    “不错,就该这样。”

    “你们猜那神灵架得住几个回合?”

    “连假涅都不是,怕是……一回合?”

    “差不多,如果他的战兽不参与的话,一回合差不多了。”

    议论在瞬间就变了方向,转而成了猜测王冲能支撑几个回合。

    “动了!这一次王冲一改往常那坚定不移的步伐!他停下了!明智!太明智了!果然是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这已经上升到了智斗的程度了!天!不好!对方那赤剑士冲了过来!”

    嘭……

    一声炸响,那赤剑士却被龙音轻松架住了,龙音看着他:“怎么说?”

    好快的速度!

    赤剑士心中微微一惊,许多老观众也是暗暗惊叹。

    “小红!!不愧是小红!!忠心耿耿任劳任怨!!在巨大的危险面前毫不犹豫挡在了它的主人面前!太精彩了!太精彩了!!真的是一场龙争虎斗!”

    赤剑士打得明显也是与许多观众一样的主意,他没有与龙音缠斗,身体荡开了一片波纹,波纹立刻传到了数十公里外,他的身体如映在水波上的倒影,微微一晃便到了数十公里外。

    “这是什么法则?”王冲微微一愣,他倒是没有见过这种法则。

    下一刻,赤剑士波纹扭动间换了数个方位,猛然间绕过了龙音再一次扑近。

    嘭……

    又一声炸响,龙音再一次突兀出现架住了赤剑士,龙音无辜看着他:“怎么说?”

    “哈哈哈哈!好!好一场龙争虎斗!!此兽看似蠢笨,但以此三字重复刺激着敌方!妙啊!真是妙!恐怕这时敌方已经有些乱了方寸了!这又是智斗的一步好棋!看对方如何化解吧!”

    赤剑士大吃一惊,借着遍布于空中的波动,再一次出现在了数十公里外。

    龙音游出几个身位重新立于空中,看着那名赤剑士,语气得意:“怎么说?”

    一次!两次!三次!

    许多人都意识到了不对劲,那名赤剑士的脸色也是极为难看,他已然看出来了,对方这战兽的实力远胜于自己!只是不知出于什么缘故不想杀自己!

    “这……这……”主播看着龙音完全是一副戏耍对方的样子,也有些无语了,他又一次慷慨激昂不起来了,表情很是尴尬,好一会儿才道:“真是操碎了小红的心啊!”

    无数正看着这诡异一幕的观众听后一呆,下一刻便爆发出了震天地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碎了小红的心!!”

    而此时的王冲已经明白了对方这是什么法则,也就不再拖延,让龙音干脆灭了此人。

    “获得5512142白晶。目前总数9345114白晶。”

    “王冲,9345114白晶,前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