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 黑剑士(1/2)
作者:南城有雪
    这已经是王冲到了中央区域的第二年,应石与万念的积分再一步拨高,拉开了后方大部分极长的一段距离。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第11年,本赛区第三个黑晶强者诞生,除了前两人外,后面的人都形成了一个阶梯,在接下来了日子里,达到黑晶的人数开始爆发,整整9999个赛区皆是这样,达到了黑晶的人从3000个开始暴涨,很快便突破了十多万,平均下来每个赛区都已经产生了十个黑晶强者。

    这一股风潮似乎传染了开来,各赛区都像是约好了般,开始了疯狂的猎杀活动。

    而王冲,此刻正被一个61名的超级强者追杀。

    “追逐王冲之人名叫卡典,排名已经达到了61名,排行榜前万基本都是五星强者,卡典也不例外,至今未逢一败,他至今已逢191战,除了最后一战遇上了第222名的名将时稍费了一番功夫外,其他的战斗皆都在一招之间败敌,端的是厉害无比,”雅尼的面色沉重:“王冲确实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意外,但是卡典……”

    “哈哈哈哈哈哈!王冲就只是一个靠着门派赐下的战兽的小白脸!”

    “不错!若不然以他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排到前万!甚至一个紫晶也得不到!更不要说卡典已经拥有了9700万紫晶,那几乎可以等同于一个拥有黑晶的黑剑士了!”

    “最可笑的是那一个智力障碍的粉丝居然一直在犟嘴,说王冲没出手,又说王冲培育出了这只战兽那就是了不得!”

    “哈哈哈哈!培育?以王冲那可怜的神灵境实力,可能培育出来一个五星涅的战兽吗?!”

    每一秒,都有以十万计的谩骂贴产生。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雅尼道:“卡典可是前百的超级强者,王冲不可能不出手,此战,有关王冲的一切质疑将终结,要么黑粉们闭嘴,要么真粉们承认王冲真是一个弱者。”雅尼这么说着,便再也不再说话。

    还有一些人在骂着,但更多的,也闭上了嘴,和雅尼说的一样,一切皆用实力说话。

    而剩下的人,也停下了脚步。

    因为一直在奔逃首的王冲站住了。

    “不跑了?”卡典冷笑着,也停下了脚步。

    卡典是一个青灰相间的生命,头上长着一道如鸡冠似的角,六足,每一足都尖锐而粗壮。

    王冲看着卡典,他之所以逃出那么远,是因为他还知道了与卡典接触之地还有着两人,看样子应该是凑巧,但对付一个卡典便已够呛,王冲可不会再同时对上其他的人。

    卡典看王冲不说话,冷冷一笑,长满了尖锐爪子的两手猛然拍在了一起!

    王冲悚然一惊!

    在卡典手前,炸开了一道顶天立地的诡异能量柱子!

    第一皮秒,那道诡异柱子只有手指精细,也只到达了手前数毫米。

    第二皮秒,第二根柱子在距离百米的地方炸开了一道诡异柱子,直径已经有百米!

    第三皮秒,第三根柱子已然直径十公里!直接轰在了王冲身上!

    在那一刹那,王冲下意识发动了乾坤法则,一步便已经踏出退出了百公里之外,但浑身能量已经开始了溃散!若不是因为王冲吞噬了海量积热盘后期又吞噬了数千滴始祖真血,恐怕此一击便会直接浑身能量被震散致死!

    “好强!”王冲心中大惊,就算自己的吞噬了这么多积热盘,可是若是再来上一记也绝对受不了!

    轰

774 黑剑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