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世界走廊(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浑身勐然绷起!

    他万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龙音……龙音这是觉醒了什么记忆吗!

    龙音在冷笑中缓缓悬浮而起,此时其意念一阵疯狂的动荡,下一刻,龙音已然噗哈一声笑出了声。  .  .  ? ? .?ranen`

    王冲一愣,看着龙音,片刻便恼怒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音哈哈大笑:“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将你吓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王冲恼怒之余还有些心惊,其他不说,龙音的智慧肯定是涨了一大截,早已不是那个呆呆的模样了,所以当下警惕看着龙音。

    “哈哈哈哈!大哥你真胆小!”龙音哈哈大笑,一步便已经到了王冲面前。

    王冲大骇!他突然想了起来,自己的狞分身可是没有空间法则的,若龙音真要动手,那可没有一点胜算!

    正要退出随身空间,龙音已经盘在了王冲身上,有些郁闷:“不玩了不玩了,大哥你真是一点趣也没有!”

    好了一会儿,王冲这才初步确定了龙音没有恶意,立刻拉下了脸来:“龙音!”

    龙音还在混沌虫卵中时,王冲便日日以意念相抚,两人的意念相通度很高,龙音自然能感觉那冲天怒火,也知自己理亏,当下默不作声,好一会儿才道:“哦……以后不开玩笑了……”

    王冲也是拿他没撤,打么?这滚刀肉还没打疼呢,自己的手就先要断了,骂么?王冲又不知从何开口,当下只得作罢,好一会儿才问道:“你意念怎么回事?”

    龙音立刻来了精神,道:“大哥!我觉醒了许多记忆!”

    没等王冲说什么,龙音便滔滔不绝说了出来,“大哥,我混沌虫族……不对!整个应龙界、黑石界什么的虫族,全都来自一个叫****的地方!”

    “什么?”王冲一愣,没听清龙音说的是什么。

    “就是&*%%!”龙音说得高兴,此刻才反应了过来,道:“呃……那是在我们虫语当中,嗯……你就……你就就当成大虫界吧!”

    “大虫界……”王冲一阵无语,皱眉问道:“不是,你意念怎么回事?”

    “哦,我吸入的积热盘太多了!”龙音笑道:“许多地方都有些……呃,堵住了,对,堵住了,就是那什么意念一刺激之下,将我本来弱小的意念全都打散了,许多记忆都通畅了!哈哈!”

    龙音再一次兴奋了起来:“大哥,走!我们去试试!我现在能法则外放了!哈哈哈哈!升仙会绝对能拿第一名!”

    “……”王冲又是一阵无语,道:“升仙会结束了……”

    “啊?”龙音一愣。

    王冲当即便将龙音昏迷之后的事迅速说了一遍,龙音立刻怒了起来:“应真在哪?走!杀了!杀了杀了!”

    王冲又是一阵无语,应真就算只是一只蚂蚁,有这个身份在,杀了那也是万劫不复之灾!当下细细将杀应真的后果说了一遍,龙音沉默了片刻,又跳了起来:“不能杀就揍一顿!”

    王冲眉头微皱,道:“你现在实力与之前比怎么样?”

    “呃……”龙音又愣住了:“还没练过呐……”
787 世界走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