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 龙姥(1/2)
作者:南城有雪
    791 龙姥

    “阿玉?”孟丝摇摇头,“没听说过啊!”

    王冲想了想,道:“哦,雷克昆喊其叫作祖姥。”

    孟丝一呆,僵硬转过了头来,道:“你说什么?”

    “祖姥,很厉害吗?”

    “龙……龙……龙姥!?”孟丝大骇,道:“天!祖龙在上!你见的此人若无意外便是龙姥了!”

    “天!天!龙姥!竟是龙姥!”

    等好一会儿,孟丝这才平静下来,一副震惊的模样,王冲这才问:“师兄,这龙姥是什么来头?”

    “龙姥!这来头太大了!”孟丝震惊起来,道:“龙姥成名还在龙道人面前,在太古代,龙姥便已经成名,她那时便与许多好友攻下了第一座混沌虫塔!而且据传送得到了一位大黑龙族前辈的真传,只是后来不知因为什么缘故,龙姥再无音讯,想不到她竟然便在在祖龙院当中!”

    “太古代?!”王冲一阵吃惊,以纪年法,第三纪是据今160万年-1亿年,而远古纪,那便是1亿-50亿年了!龙姥若在太古代就已经成名,那其岁数会达到何等地步?

    “正是!”孟丝道:“只是后来龙姥再无音讯,虽然不知其中情况,倒是听说可能与其那一位大黑龙族的前辈有关。”

    王冲猛然想起了龙姥所在那座破败神庙中的主塔,那座主塔塔顶也有一个四维物体,加上龙姥自称“阿玉”……会不会那四维物体便是那一位大黑龙域之人?会不会龙姥便是其奴仆?

    王冲暗自寻思了起来,这倒是奇怪,加上龙姥,自己便有三个师傅了,一个空芜人格分裂,第二个秩序那也是智近乎妖的存在,而如今这个明显也有些不正常……

    王冲想了想,试探道:“师兄,龙姥她是何法则?境界如何?”

    “法则?咦,这倒是不知道了,境界么……应该是造化境吧!毕竟是能端掉混沌虫塔之人,说其是生死境我可不信。”

    王冲点了点头,如今自己算是找到师父了,龙姥似乎因为某些缘故不能出那个小空间,实力恐怕有些损伤,但是此事不会影响她的学识,作为一个老师那自然是绰绰有余了。

    此事已经不愁,如今便是那学员排名之事,孟丝便是因为排名不达标而到了淘汰边缘。此事也得问孟丝,酝酿了一下,道:“师兄,小弟冒昧问一件事情,学员间的排名……”看了看孟丝的神色,又道:“若是师兄不方便说,那便不用了。”

    “没什么不好说的,”孟丝苦笑一声,道:“涅槃境每百年每个人就有一次挑战的机会,赢了便积一分,输了扣一分,连续十次后,也就是一千年前,末尾两人便会逐至祖龙树底的祖龙山中修炼,千里内他们能上祖龙树挑战任何一人,若连续失败两次,便会逐出祖龙院。”

    “而到了混沌境,依旧是一样的规则,只是每百年变成了每千年,而逐至树底祖龙山的时间延长至万年,若万年后没能赢任何一人,便会逐出祖龙院。”孟丝苦笑:“为兄便是在底下呆了万年了,如今借着上来挑战的理由,其实并不会向任何人挑战,与我同届的都太厉害了,而我只适合阵地战,擂台太吃亏了……我只是想着能不能再看我师父一眼而已……”

    孟丝总是大大咧咧的,只是这会儿似乎也是有些伤感,意念低沉。

    王冲有些惊讶,来到这星空中,除了自己身边的几个,他再也没信任过任何人,他感觉孟丝这等感情不似作假,却是有些难得了。

    “不知积分却是在哪里查看?”王冲岔开了话题。

    “就在传经洞门口。”

791 龙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