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拜见人祖!(1/2)
作者:南城有雪
    811 拜见人祖!

    王冲回到了祖龙院。

    此次收获不可谓不大,麻衣老人的时间法则,胡应始祖的积热盘化为生命之法,最重要的还有一具身体,虽说此具身体必须要等到灭了狼图族时才能使用,但总已经是在自己的兜里了!

    胡应将自己的身体剥离,将整个身体塞入了一个极为复杂的随身空间当中,说是灭了狼图族时才会激活,但话说回来,这已经在自己手中,实在不行的时候自己找办法开了便是,虫族宝箱王冲都开了,这个想必总能找到开启方法的。

    而此刻,王冲打开了麻衣老人的时间修炼之法。

    依旧是阐述性的一堆资料,将时间法则介绍了一次,而后便是有了具体的修炼方法。

    应龙界当中时间法则锁定,王冲自然是无法感觉到的,而四维空间虽有时间法则,但与三维空间的时间……

    王冲突然愣住了,因为他没法确定三维空间与四维空间的时间法则是不是同一条,时间法则极为特殊,虽是构成了世界的一部分,但却不纠缠,完全是一条独立于其他相互纠缠的法则之外的一条法则,那么四维世界与三维世界的时间法则会是同一条吗?

    王冲钻入了四维世界,开始感应了起来……

    时间勿勿过去,转眼便是下一个百年。

    应真再一次气势汹汹到来,王冲随意认了输便也就打发了,完全不理会他的各种讥讽。

    很快,第二个百年也过去了一半,但是时间法则依旧没有丝毫动静,王冲也就明白了,若是时间法则是同一条,自己多多少少也能感觉到一点,但是一点也不是,那么只能说明一个原因了,那就是两个世界的时间法则不是同一条!

    那么想要修炼时间法则,那就只能出应龙界了。

    有了主意,王冲便找到了雷克昆,简单说了一下情况,雷克昆的眉头便皱了起来,他知道轮回大道的一些事,所以也是知道王冲是要做什么的,只是却是有一个问题:再过350年,便到了第一个千年,那是要决定淘汰两人的,那王冲怎么说?

    王冲听到了雷克昆这一问题,只是笑笑,道:“无妨,我和龙音提前退出争斗,就当提前将我们逐至祖龙山好了,若这样不行,那每一个百年的挑战时我们不到场,当作自动认输好了。”

    雷克昆点点头,他知道王冲打得什么主意,确实,以他如今的实力,就算被淘汰到了祖龙山,那随便挑战一个人也就回来了,问题只是谁会倒霉被王冲挑上而已。想了想,道:“王冲,应龙界的势力辐射范围大至你想不到的,莫要做些傻事。”

    王冲心中一凛,知道雷克昆这是在点醒自己不要去做携款潜逃之类的事情,当下也是郑重保重:“晚辈明白的!”

    当下再也无事,王冲便离开了祖龙院。

    .

    六年后。

    人国。

    人国以人族为主,人族不是一个强大的种族,实力一般,但其名声可是在这一小片大地上都广为传播,商业也是极为发达、更发达的是旅游业,旅游业是人国这六百年繁荣的根基!
811 拜见人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