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二号,等着我!(1/2)
作者:南城有雪
    813 二号,等着我!

    王冲浑身僵住了。  .  .

    就算得到了轮回大道时,就算坑杀了应石之时,就算得到了积热盘化生命之法之时,王冲都没有如此失态过!

    如王冲对龙音所说,所有没用的情绪都是多余的,这些年王冲也是如今,他愈加刻板,愈加理智,像是一台计算机,客观看待一切事情,就算是对应真的种种污辱行为作出的愤怒表情,王冲都是刻意做出,就是为了给应真挖一个坑。

    但是这一刻,王冲的大脑再也不受自己的控制,他的情绪再也不受自己的控制,他浑身僵硬,像一个机械似的缓缓转过了头,声音沙哑至了极限:“你……说……什么?”

    “主人,我们联系上了风船,与苍搭上了话,如今风船便在大衍界。”张毅也是冷静之人,一板一眼说道。

    “风船……还……在……”王冲张大了嘴,猛然跌坐在了地上,他张大了嘴,痴痴愣愣看向了张毅:“风船……还……在……?”

    “是的主人!”张毅郑重道:“在清理大衍族遗址之时,我们触发了一个大衍族空间定位装置,当时我心中一动便输入了风船的编号,虽然风船诞生于这台定位装置之后,但是依旧是联系上了,只是苍传出的消息模糊,我破译了许多,但也只能确定风船在大衍界当中。而后不知怎么的,此设备发出了警告,说有人在定位此台设备,我便立刻摧毁了它。”

    王冲知道这才是最为正确的选择,但是此刻内心突然暴起了一股怒火,怪张毅毁了那设备,这种怒火甚至快要压下理智,王冲强行压下,重重点头,站起了身来:“我去大衍界!”

    张毅一愣,只是点头:“主人保重!”

    王冲的心已经乱了,乱到甚至没对张毅说一句辛苦,乱到甚至没去看一眼辛苦了近700年的船员们。

    他如今的心里只剩下了一句话:“风船……还在!”

    风船还在!

    那二号呢?二号还在吗?

    二号,你肯定还在!

    此刻的王冲再也没有理智去分析风船为什么能存留下来,也没有心思再去想这当中会不会有什么危险,他此刻只有一个念头:我要找到二号!

    我一定要找到二号!

    一步,王冲已经跨入了四维空间。

    龙音默默跟上,王冲与他心念相通,且除了王冲,龙音可以说对二号的感情是最深的,毕竟他还在蛋里时能接触到的气息除了王冲便是二号了。

    王冲似已经疯了,他如今在四维空间中的速度已然达到了120倍光速,再经过三维空间与四维空间400亿倍左右的加速,每一年便能行出240界距!

    这种恐怖速度下,只是一年两个月,王冲便已经来到众生门!

    一年多,王冲已经恢复了平静,并没有做出强闯众生门这等找死事情,当也不会傻傻等待,亮出了自己公爵身份,一路通畅,在穿过了众生门的那一刻,王冲向门顶看了看,应龙族围于两侧,当中是一个球,此球在三维空间中是球,但王冲却能看出其四维空间的形状,正是一个大黑龙族之人。

    勿勿看了一眼,再也不回头,一头钻入了以太海当中。

    眼下最重要之事,是继续积热盘的炼化!
813 二号,等着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