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始末(1/2)
作者:南城有雪
    意念一动,王冲便发现了许多自己熟悉的指挥层的人员都守在这里,而更多的人……包裹在了正在新生的风船当中,二号、青、祖玛、雷暴、艾欧、达不留、阿尔……

    他们都遭受了重创,正在以风船为幼体风船吸收的能量当中疗伤。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这……是怎么回事?”王冲意念低沉,已经隐隐有了爆发的趋势。

    “王冲……你……”狱罗白河意念低沉,道:“我说了你可莫要冲动!”

    王冲冷冷看着他。

    狱罗白河只觉心中一寒,在他看来,王冲如今还不是能量形态,应该只是圣火……圣火?那又有什么用!只是王冲此一眼中,狱罗白河感觉到了无数令自己心悸的东西,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只觉得如今的王冲就像是一个庞大的星体,一举一动间便能粉碎自己。

    当下便轻轻说了起来用的不是意念,而是声音:“在我们到达了胡应神庙后,我们都照常等在了风船当中,但是……”

    王冲微微一皱眉,狱罗白河是他的契约生命,他一个意念便能知道他的全部想法,但如今狱罗白河遭受大创,连意念外放都做不到,自己却是无法读取他的意念了!

    狱罗白河谨慎观察着王冲的表情,以他对王冲的了解,知道王冲绝对不是一个冲动之人,但是这次不一样!二号,那是王冲一生最亲近之人!王冲会有何反映他也不敢说,是以,他有些庆幸自己如今已经无法做到意念外放,而能用语言一点点讲出,若王冲稍有一点不对劲,就算王冲打死自己!自己也不会说!

    “……但是在某一刻,整个风船开始塌缩了!”

    ……

    时间回到7000年前!

    “若是你不是大衍族,或者本尊会放你一马,但你却是大衍族,”狼图族的赤红混沌境强者嗤笑道:“看来你还没回过大衍族,不然你也不可能说出你是大衍族此事了。你可知道你大衍族因何关闭了整界?”

    王冲心如死灰!呆滞看着一切。

    下一刻,赤红身影不知发动了什么法则,整艘风船都像是波浪一般扭动了起来!

    无比剧烈的空间法则!庞大无比的空间扭曲率!

    不!

    王冲撕心裂肺般喊了一声!这等空间扭曲率下,风船内大半人都会毙命。

    “大哥,走!”在这巨大的空间扭曲率下,二号的一个意念在裂缝中传了出来,下一刻,风船扭曲勐然塌缩向了一处!

    王冲在这一瞬间冲入了四维空间当中,并放出了百只盘王虫抵挡那两个赤红生命。

    而二号,在这一瞬间,使用了自己的天赋能噼开空间开辟了一个独立区域的天赋!

    他用上了四维空间法则!用上了自己一生最强大的力量!但是,那又有什么用?以二号的圣火修为,顶多也就传送出自己身边这一小波人罢了!
817 始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