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王冲一怒 2(1/2)
作者:南城有雪
    大长老一伸手,已经拦下了衍景山,衍景山的身影便定在了空中。

    大长老眉头微皱:“可是因为那二号?”

    王冲整个人一直笼罩在黑色的火焰当中,就像是燃着黑焰,就像是冒着浓烟,此刻听到二号两字,王冲身上黑焰猛然爆起,熊熊在空中沸腾着,王冲冷笑道:“原来大长老你也知道二号这一个卑微名字。”

    在场诸长老大多数都是微微一愣,似乎也是知道此事自己理亏。

    大长老没有问二号与王冲是什么关系,在九盟传来的消息中,王冲一直是一个谋而后动的角色,甚至在事后将一切联系起来,此人都是能将许多事情掌握于胸之辈,如今这般暴走,想也知道他与那二号的关系匪浅,大长老当下平静道:“你想怎样?”

    “折磨衍奇十纪元后杀死,折磨衍景山百纪元后杀死。所有参与折磨二号之人,尽都得死!”王冲平静道,但话中的杀意却是令人心颤!

    “小畜生!你……”衍景山再一次暴怒,但再一次被大长老轻轻挡了下来。

    大长老看向了衍景山,“我许多次与你说过,造下千般孽,总有一天会有人将一切偿还给你。”

    衍景山面色一变,看着大长老,却是不敢有什么言语。

    “王冲,不管你认不认同你的大衍族身份,你是我大衍族,这一点是事实。”大长老平静道,王冲静静听着,没有一点异动,“此事我大衍族愧对于你,你有何要求,尽管提。”

    “折磨衍奇十纪元后杀死,折磨衍景山百纪元后杀死。所有参与折磨二号之人,尽都得死!”王冲平静道,“这是我的条件。”

    大长老眉头一皱,“你可确定?”

    王冲平静直视着大长老的眼睛。

    “你是我一族史上除始祖外最杰出之人,且此事我族愧对于你,但衍景山行为虽有不检,但一生为大衍族立下汗马功劳……”大长老叹了口气,道:“今天你就此离去,你们的恩怨自行解决,不管谁胜出,都仍是我大衍族之人。”

    大长老说着,但许多长老都是面色一变!

    此话听来中立,但让王冲就此离去,这明显便已经是偏向了王冲!以王冲的天资,他再修炼个数十万数百万年,到头来又怎么可能还有衍景山立足之地?

    衍景山也是大惊,心中大恨大长老拉偏架,但是无数年积威之下,又不敢反抗一句,当下只有恨恨看着王冲。

    “衍景山,王冲向你发起决斗!”王冲身上的黑焰再次腾起!平静看向了衍景山!

    决斗,那是通行于以太海之事,任何人都能提出异议,若双方同意,决斗成立,不管过程与结果如何,旁人皆不能参与。

    所有人都是一愣,万没想到王冲如此冲动,王冲就算再厉害,那始终只是涅槃,而衍景山不是混沌,而是初始!跨越两个大境界,这是找死吗?

    而衍景山心中狂喜,王冲此人天资太过可怕,留着绝对是一个后患!立刻乘着大长老没有说话,立刻道:“我衍景山同意!”说完便已经冲了过来!

    王冲气势大盛,不闪不避,直直一拳迎上!

    轰!

    两人都相互轰在了对方胸口,初始境的身体坚硬,但又怎么能够硬的过王冲的宝甲?

    两人皆是倒飞而出,一路撵过去空间如破冰船前的薄冰,片片崩碎!

    王冲站定了身形,有这宝甲在,衍景山的攻击他几乎可以无视,当即再一次直接冲了过去!

    衍景山心中一凛,刚刚王冲的一拳已经在他胸口印下了一个拳印,一边暗惊王冲是如何拥有这等宝甲的,一边已然打定主意不能硬撼!当下,拉远了距离,一挥手间整个空间中都已经泛起了如鱼鳞一般层层叠叠的东西!

    王冲气息为之一窒,这便是道!

    几乎能动用所有力量!那道道鱼鳞便是衍景山的调动出来的力量,整个世界都是排斥着自己!

    嗡!

    空间一震!

    无数道鱼鳞已经锁定了王冲!远在空间另一端便已经狠狠刺了来!

    嗡!!
820 王冲一怒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